1. 88DB
  2. 家居
  3. 司機及租車

TPDS - 提供之服務涵蓋私人司機‧公司司機‧家庭司機‧機構司機團隊‧中港兩地司機‧外籍司機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9-02 刊登者: TPDS 專業司機仲介專家
詳情內容

Driver

TPDS 是本港首家專注提供專業司機仲介‧派遣方案顧問服務的公司,擁有龐大先進的管理司機人才資料庫;我們的顧問,擁有超過10年以上豐富司機人力資源管理及仲介經驗,多年來,成功為多家大型企業、中小企及尊貴私人客戶,提供優秀的專業司機仲介‧派遣及管理服務。
 
TPDS 提供之服務涵蓋私人司機‧公司司機‧家庭司機‧機構司機團隊‧中港兩地司機‧外籍司機等。
並向客戶提供多種聘用方案,包括長期固定聘用、短期臨時聘用、合約聘用、人才派遣服務及代理聘用服務。

 
TPDS 的專業司機仲介服務,並非一般招聘方式可比,我們的服務優勢如下:

- 龐大人才資料庫。 超過5,000名*已評核專業司機人才資料庫,並已作詳細分類儲存;
- 所有人選均經過我們人格評定、並無刑事記錄聲明及駕駛扣分記錄核實;
- 我們可提供身體檢查及健康評定相關要求篩選,例如有否吸煙等;
- 所有個案,雇主資料可絕對保密;
- 司機是一個貼身的服務,TPDS 可為每個個案提供試用期,試用期間,司機由 TPDS 僱用,客戶可以待滿意該名求職者後才直接聘用;
- TPDS 各每個成功個案提供高達兩個月的保証期,客戶可無限次更換受聘人選,直到滿意為止。


如果您須要招聘司機,但對現在的招聘方式不感滿意,或希望擁有上列的專業仲介服務,請即時與我們聯絡:

www.jobs-driver.net

TEL : 2314 7000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river/ad-146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