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家居易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家居清潔,海外家傭,滅蟲消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9 刊登者: 家居易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家居易服務有限公司 於2001年成立,至今已發展成為具規模的一站式家居服務公司。本公司一直以來以專業、誠懇的態度,因應客戶的不同需要及要求,提供合適及稱心的家居服務,讓各人可以享受更優質的家庭生活。

家居易成立至今,有賴客戶的信任及支持,我們的業務得已穩步擴展。2008年,為配合業務發展,本公司更推出全新網站。網站以「Homeasy 家居易 為您辦妥家居事」為主題,透過嶄新網絡平台,一方面迎合客戶對家居服務的需要,另一方面提供更多家居服務的相關資料,令客戶更全面了解各項家居服務,更容易配搭合適自己的家居服務。

我們的一站式家居服務的層面,已由普及服務供應,拓展至專業知識服務。在全新的網絡平台上,所有的服務經過重新整合。現時,我們提供的服務項目分為:(1) 家居清潔 (2) 海外女傭 (3) 陪月服務 (4) 安居檢測 (5) 家居維修 (6) 滅蟲消毒 (7)地板工程 (8) 搬運服務 (9) 禮賓司。以上各項服務均設有獨立網站,詳盡介紹其工作範圍、服務收費、條款細則以及相關的服務資料。此外,為使客戶得到更有效率的服務,所以我們每項服務都增設網上查詢及預約表格,我們承諾會於一個工作天內更進服務查詢及預約。除了照顧現有客戶的家居生活需要,我們更積極尋找商業合作機會,努力擴展我們的服務範圍,讓更多的客戶享有我們更貼身的服務。

如細心留意我們的網站,便會發覺每一個服務網站都有一個告示貼作為服務標章。您家中的告示貼曾否寫上我們這些服務?我們誠意為您處理每張告示貼,幫您一一辦妥生活每件家居事。

服務

家居清潔
海外家傭
陪月服務
安居檢測
家居維修
滅蟲消毒
地板工程
搬運工程
禮賓司

電話:(852) 2776 2900 (9:00a.m.-11:00p.m.)
傳真:(852) 2139 369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homeasy.com.hk/contactus.html
地址: 香港上環文咸東街 65-67號喜利商業大廈 8樓 A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275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