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Abadi Employment Consultant Centre提供家務助理、雇傭、印尼女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9 刊登者: 威信 (海外) 僱傭中心
詳情內容

專業介紹高質素的家務助理, 並於印尼自設訓練學校, 值得信賴。

本公司派專人在印尼作挑選及面試, 所取錄的印尼女傭均須經過嚴格的培訓, 態度親切、 富責任感、 細心、 勤奮, 並能悉心照顧嬰兒、 小孩及長者, 服從有禮、 誠實可靠, 確保度身訂做, 為顧客揀選最合意的女傭。另本公司大部份女傭有新加坡工作經驗, 顧客對我們推介的女傭均感到非常滿意, 而獲續約的比率亦十分之高。

威信僱傭憑著多年僱傭服務的專業經驗, 為僱主們提供全面及優質的服務。特設上門服務‧ 網上約見‧ 視象對話‧ 分店偏佈港、 九、 新界。我們承諾以忠誠以及友善的態度為每一個僱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同樣本公司亦會定期往海外挑選具備相關經驗的女傭來港工作。並悉心訓練、 錄影及審查一切資料, 保証僱主真正聘請用合乎自己需要的家務助理, 故能充分給予僱主之服務信心及對僱主長期服務的承諾。同時本公司為個別僱主在當地找尋特定條件的傭工, 如: 懂照顧老年及長期病患者、 大型寵物或會說客家話的工人. . . . . . . . 等等。

關 於 我 們

全心全意為閣下提供最優質的網上僱傭仲介服務, 我們會儘量挑選較穩重可靠、有一定工作經驗及教育程度的僱傭,被挑選的僱傭都必需具備良好溝通能力,對家務工作熱誠及處事主動。

我 們 的 誠 諾

如果您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不滿,請直接告訴我們,我們必儘快作出改善,為閣下提供絕對信心滿意服務是我們的誠諾 !

絕 對 信 心 滿 意 保 証

    免 費 包 換 保 用 2 年;
    所有僱傭經小心挑選及面試,並需接受嚴格的家政及嬰兒護理常識訓練。
    所有僱傭必需接受嚴格身體檢查及証實無犯罪紀錄;
    免費代接機,辦理身份証及領事報到;
    免費為僱傭翻譯家務守則或時間表,不論中文、英文、印尼、或泰文;
    全期跟進,免費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特 快 簽 証 到 港,只 需 兩 個 半 月
    特設上門服務‧網上約見‧ 視像對話‧ 分店偏佈港、 九、 新界



旺 角
九龍彌敦道789 號健峰保險大廈4 樓402 - 403室
(近太子地鐵站E出口)
Room 402-403 4/F Summit Insurance Building, 789 Nathan Road, KLN.
電話︰ 3106 5716    傳真︰ 3106 5717
網址 ︰ http://www.abadi.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5067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