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本公司為一站式全面服務之僱傭職業介紹所,我們在海外自設招募中心,提供曾任於新加坡及中東之印、菲女傭,或擁有護士及教師資歷的女傭,及有良好英語水平的菲傭、印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9 刊登者: 保誠僱傭中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為一站式全面服務之僱傭職業介紹所,我們在海外自設招募中心,提供曾任於新加坡及中東之印、菲女傭,或擁有護士及教師資歷的女傭,及有良好英語水平的菲傭、印傭。
保誠的顧問經驗豐富,首先會資詢並了解僱主的需求及其家庭狀況,從而按照僱主的要求精心擇選所需的家傭資料,節省僱主時間;挑選過程中,顧問會提供專業意見,以盡量解除僱主對請外傭時的疑慮,家傭選定後,顧問亦會作售後服務跟進。
您現在可以透過互聯網,挑選合心意之傭工,或可應僱主要求,配合僱主的實際情形,挑選合心意之傭工;包括約滿星加坡、臺灣及香港有經驗女傭、保姆、醫務助理、園丁及家庭司機等,懂英語、廣東話及國語,烹煮中西菜、照顧幼兒、小孩及老人護理,家居清潔;保誠僱傭自設訓練中心並聘用1st級導師訓練優質女傭,僱傭兩年之合約由專人跟進,免卻僱主教導女傭之憂愁,令您安枕永無憂!
此外,女傭被揀選後,本公司會應客人的要求,在來港前再針對性加以培訓;所有女傭到港後,我們會代辦驗身、保險,特設專人翻譯、溝通及跟進,令僱主及女傭兩者都安心和滿意。不同香港家庭的服務要求,使女傭到港後能快速投入工作,服務僱主。
為確保我們的服務質素,歡迎客戶對我們的服務同事或服務質素提出寶貴意見,請電郵予我們,我們會盡快為您立即跟進,保證客戶對我們的服務稱心滿意。
當僱主聘用傭工後,本公司會全期跟進,並附設翻譯服務及再培訓之安排,務求僱主用得安心及放心。僱主只需要付出一次的介紹費,便可享有無限次包換之滿意保証服務。
此外,本公司更代辦指定外傭、僱傭續約、家傭保險、傭工驗身、傭工廉價機票等服務,為僱主提供一站式服務
香港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地下18號舖 (炮台山站B出口)
菲印熱線 : 2929 3232
菲印傳真 : 2503 3427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4317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