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外傭及家務助理

提供家居、健康及護理三大重點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2 刊登者: 樂活中心
詳情內容


免費轉介本地「樂活助理」,全港規模最大,經驗最豐富的家居服務轉介平台,提供家居、健康及護理三大重點服務。


僱主可按本身情況及需要,聘請合適的樂活助理,決定服務內容及條件,靈活自主。


所有「樂活助理」均已完成ERB「人才發展計劃」的相關課程,專業可靠。


僱員再培訓局(ERB)在 2002年3月推出「家務通」計劃,免費為家務助理課程畢業學員及僱主提供一站式培訓及轉介服務,多年來領導本地家務助理行業,深受僱主歡迎及支持,累積的登記空缺已超過30萬個,是全港最大規模、經驗最豐富的家居服務平台。隨著巿場對家居服務種類及生活質素的要求不斷提升,加上ERB課程已涵蓋更廣泛的行業範疇,「家務通」已於2009年3月重新命名為「樂活一站」,並擴大轉介服務範圍,包括家居、健康及護理三大重點服務。

「樂活」的概念來自「樂活族」(LOHAS: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泛指著重健康、生活、環境質素、個人發展的一群,亦有快樂生活的意思。健康愉快、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是每個人所追求的,透過「樂活一站」的專業服務,助你及家人活出快樂人生

聯絡我們   

ERB熱線:182 182

ERB電郵:[email protected]

Homepage http://www.erb.org/smartliving/index.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Domestic-Help/ad-3347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