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清潔及滅蟲

匠人潔淨社-清潔服務公司丨清潔公司推介/家居清潔公司邊間好/專業清潔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9-15 刊登者: 匠人潔淨社-清潔服務公司 已驗證
詳情內容

清潔服務公司丨清潔公司推介丨家居清潔公司邊間好丨專業清潔公司

匠人潔淨社Cleaning Lab-專業清潔公司,提供一系列清潔服務適用於各行各業。我們的家居清潔範圍廣泛且深入,包括客廳、房間、廚房、浴室、睡房、窗戶、露台、窗台等。連平時難以清潔的抽氣扇、爐頭、雪櫃、抽油煙機、馬桶等家居設備都能深入清潔。全屋由內到外的陳年頑固污漬一次幫你搞掂。 
 
同時我們除了家居清潔服務,我們擁有龐大的清潔服務團隊,能夠為不同場所、機構提供廣泛的專業清潔服務,例如辦公室清潔服務、裝修後清潔除甲醛入伙前清潔洗地毯、清洗冷氣機、通渠服務等…
 

 

 

家居清潔服務|家居清潔公司邊間好


平時喺屋企同外面出出入入,總會怕將外界的細菌、病菌帶到入屋內。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亦有許多居住時留下的污漬是你不知道的,可能是抽氣扇、抽油煙機、櫃底、冷氣等不常清理或者唔識清理的傢俬。想將一直以來家居積聚起來的污漬、污垢等一次過清潔嗮?

家居清潔公司邊間好? Cleaning Lab家居清潔公司為客戶提供高效、迅速的家居清潔服務。我們的家居清潔員皆受過家居清潔服務培訓,並擁有多年家居清潔服務經驗。不論是特定家居清潔範圍、全屋大掃除、深層家居清潔服務,都能夠快速地一一為你解決家居清潔問題。你仲諗緊家居清潔服務邊間好? Cleaning Lab會因應不同客戶的家居情況而選取最有效的家居清潔方法及家居清潔步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Cleaning-Pest-Control/ad-5667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