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色9成新,專門店購買,有說明書,沒任何損壞故障,舒適度高。

一切操作正常,可連電話播歌/自選按摩功能 ,包頭部按摩帽! 大角咀自取,價錢可小議

我們的設計品、現代和傳統辦公設備種類繁多,可為您提供打造多功能和時尚化工作場所所需的一切。我們將客戶放在業務的中心,並以我們友好專業的團隊提供優質產品和一流服務為榮。
e家居 / 買賣交易easychairhk

Natsuhouse追求創新自然的風格,堅持延續樹木的生命的態度,將大自然融入家中,讓忙碌的現代人,回到家中能感受隨意輕鬆的家居生活。我們注重代理品牌的設計概念及制作質量,不具名的用心,希望客人能輕鬆創造一個優化的自我空間。
C家居 / 買賣交易Clickbalahk

二手專門店-本公司所有洗衣機及雪櫃貨品,機絶對沒有維修,全部配件都是原裝,(外觀乾淨/企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我們會提供不少於全機保用全包。
6家居 / 買賣交易62556148ws

本店【恒發夜冷】於長沙灣區經營多年,專營收購買賣各餐飲業二手廚具餐具爐具等設備用品,大多數為不銹鋼種類。如欲選購二手餐飲廚具餐具設備,歡迎親臨本店或以Facebook發私人訊息向我們查詢,亦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本店於2015年12月9日搬遷至新地址:九龍城 龍崗道 57號 地下(近樂善堂小學﹑電力站﹑郵政局)。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10:30am 至 晚
家居 / 買賣交易恒發夜冷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