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我們致力為顧客打造一個獨特、具創意和舒適的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3 刊登者: jmstyle
詳情內容

我們相信顧客擁有獨特的品味,追求時尚的傢俬裝飾。他們力求一些設計獨特、富創意且質優的傢俬,而這正是我們的意念 "Just My Style"。 我們致力為顧客打造一個獨特、具創意和舒適的家。
自2007年起,我們已為顧客提供服務,憑著對追求優質時尚傢俬的熱誠,並堅持實踐物超所值的概念,以優質的材料和一絲不苟的心思製造傢俬,目的是為顧客實現品味家居的夢想。我們的傢俬選用意大利真皮以及更豪華的苯胺皮製造,及高質量的304不鏽鋼等,而顧客更可選用符合英國防火安全標準的海綿 ── 全球最高的標準。

大部份的現代經典傢俬的設計精髓是沿自20世紀的偉大設計師,如Eileen Gray,Arne Jacobsen,Le Corbusier,Isamu Noguchi,Ray & Charles Eames,Verner Panton等。他們的設計歷久常新,而我們則持守他們的精神,嚴選優質的用料、締造優雅的感覺和觸感。

我們的陳列室設於香港九龍尖沙咀星光行,顧客可以親身感受我們用心製造的 Lounge chair, Bacelona chair, Swan chair, Egg chair, molded plywood chair, Platner coffee table 等,檢查產品所用的皮革、海綿、不鏽鋼、玻璃纖維和手工。我們從不妥協質量及服務,我們相信光顧的顧客必定會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滿意。

網絡 ── 商務夥伴及批發商
我們尚有不同類型的產品,從現代經典之作到時尚簡約傢俬等,適合酒店、餐廳、辦公室和其他項目。我們擁有傢俬項目管理的經驗,所以更能了解你們的業務需要並能配合你們的時間安排。作為長期的合作伙伴,我們全力提供協助和建議,並能根據各式產品和數量提供相應的折扣。

我們熱切地期待與你們合作並成為你們長久的合作夥伴。

我們的傢俬可以符合BS 7176的防火要求。

Tel: : (852) 2377 9592
Fax: : (852) 3011 5670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 www.jmstyle.com.hk
Address : Room 1523, 15/F, West Block, Star House, 3 Salisbury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西座15樓1523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370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