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紡織品、家居用品、運動產品食品、文具、輕工業產品、小五金、電子產品、農產品、農具及魚具、飲料等,適合各行各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8 刊登者: MS CHAN
詳情內容
       金力佳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初期業務主要以貿易為主,搜羅各類符合各層面客戶所需的物品,獲客戶一致好評。為了更專注採購銷售方面的發展,精益求精,我們於2003年獨立開設了金力佳中國有限公司,負責開拓貿易進出口業務,而雅迪高國際有限公司則把業務轉移至房地產事務,繼續在不同範疇上服務大眾,經驗豐富,信譽超著。
       到目前,金力佳中國有限公司已累積了十多年豐富的貿易經驗,憑藉多年來的精心經營,勇於開拓進取的業務方針及持續發展,我們已成功建立了有組織的管理系統及完善的供應網絡,能提供更具效率及競爭力的價格給顧客。而且一直秉承著誠信、積極和專業的態度作為經營理念,在市場樹立了優質的品牌形象,奠定了貿易進出口業翹楚的地位。展望未來,我們會不斷尋求突破,隨時為客戶提供最新產品訊息、市場動態及專業意見,藉以回饋客戶一直的支持。
       本公司所出口的產品種類多元化,包括紡織品、家居用品、運動產品、食品、文具、輕工業產品、小五金、電子產品、農產品、農具及魚具、飲料等,適合各行各業。顧客如欲採購其他項目,歡迎提出要求,我們定必盡力為你搜羅所需物品。
       我們的服務範圍遍及世界各地,銷售地包括西非、中非、東非、馬達加斯加、中國、馬來西亞和柬埔寨等,我們正積極於其他地區尋找合適的新供應商及客戶,從而開拓更多商機,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亞士厘道24-35號天星大廈12樓A室
電話:(852) 2735 1498
傳真:(852) 2735 3231 / 2735 323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321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