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星光實業有限公司是全香港最大之塑膠製品生產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1 刊登者: 星光實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星光實業有限公司是全香港最大之塑膠製品生產商,"紅A"的品牌一直以來都是大眾優質產品及信心的標記。本公司所生產的各類產品包括家庭用品、廚房用品、餐飲業用品、文具、工業容器、配件及藥用器皿等等,共六百多款。
本公司創立於1949年,最初只生產各種不同類型之刷,例如牙刷、頭刷、及衣刷等,其後發展至生產各類家庭用品,至今,在我們的二十五萬平方尺廠房內,共有二百五十多名專業員工,除了生產本廠之貨品外,更有為客人研製特定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之要求。

國際標準及獎項
本廠已獲得 ISO 9001:2008 之國際品質管理證書,同時本廠需完全符合此品質管理系統之國際標準才能每年獲得認可。因此,如顧客有特別要求與本廠互相協商後,可到本廠作有關品質管理之審查,而有關之證書同時可一併提供。另一方面,本廠產品亦通過多項國際標準測試合格,例如:FDA, ASTM及UL等。我們的藥用容器均通過歐盟之European Council Directive 2002/72/EC, 2005/79/EC, 2007/19/EC 及 2008/39/EC測試合格。此外,我們的嬰兒用品均通過『ASTM F963-96A』之測試。

設備及服務
我們在技術上的強項使我們能領先於其他的競爭者。廠內的產品設計及模具製造部門利用電腦輔助設計(CAD)/電腦輔助分析(CAE)/電腦輔助加工(CAM)等電腦軟件,由模具設計的雛形、三維成形分析、流道設計和模腔結構等,均使用電腦技術去輔助設計模具,利用先進的電腦加工中心(CNC)、電蝕火花機(EDM)、車床、鑽床、磨床等精密機械去加工模具,並選用優質的鋼材如高碳鋼、鉻鋼鍍表面處理去製造模具。

本廠設有超過60台塑料注塑機包括油壓和全電動機,鎖模力由22噸至1300噸,這些高性能和高精準度的注塑機設有多段注塑速度和壓力控制,並加裝機械手協助自動化生產,另設有13台吹塑機可生產容量由30毫升至100公升的容器,這些精良的吹塑機更設有膠位厚薄的控制。廠內更備有高潔度之「無塵房」的設施(達 10,000級塵粒量控制標準),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符合更衛標準,保障消費者的健康。美術部的設計迎合著不同文化及生活品味的包裝,以回應不同的市場需求。產品表面的裝飾加工包括有絲印、熨金、移印及熱轉印等。

品質控制
由產品設計開發到生產完成運送至銷售服務,我們都以質量為先。我們不斷地監察和控制著每個生產過程達到廠內標準和國際安全性標準,保持著產品達到高質量水平和成本上的效益。每月平均耗用超過百萬磅全新的高級原材塑料和超過50種不同種類的塑料,包括PP、PE、ABS、 PC、阻燃塑料、工程塑料和適合微波爐使用的高溫塑料等等,這些原材塑料均附有塑料供應商的合格証。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2798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