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買賣交易

活動帳篷、日本組合屋、儲物櫃、太陽傘、燒烤爐、戶外傢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8 刊登者: SunRain TZT
詳情內容

太陽雨帆布帳篷有限公司 天織堂日本組合屋有限公司

全港最俱規模之活動帳篷、日本組合屋、儲物櫃、太陽傘、燒烤爐、戶外傢俱銷售中心

本集團在香港成立多年 ,在港九新界設有兩間分店,分別位於沙田大圍及港島銅鑼灣。服務的車隊更高達二十餘輛之多;本集團並為員工提供完善的專業培訓,不斷提高對客人服務之水平,務求令客人感到滿意 。

本集團專營各類型之戶外消閒產品,所有貨品均屬世界各地名廠進口之優質產品 ;其中組合屋,乃由日本原廠淀川制鋼所製造之儲物櫃及隔熱組合屋,本集團更為該產品之香港總代理。

帳篷及蚊網之原材料由意大利及西班牙直接進口,質優耐用,品質無庸至疑。此外,集團兼營戶外桌椅、太陽傘及燒烤爐等,特別適宜放置於花園或天台等室內外場所,耐用而易於清洗。此類產品亦是由意大利及其他歐洲國家直接進口。

本集團多年來為香港政府各部門及私營機構提供服務,包括建築 署 、 房屋 署及消防處等;近年來我們更配合不同學校的需求,利用本集團代理之日本組合屋,為學校提供迫切需要的活動教學課室,為教師及學生們提供一個寧靜而良好之教學及學習環境,為香港教育改革出一分力。

此外,客人的轉介亦是我們重要的客戶來源,故此你們的滿意,是我們的承諾。

全 日 本 著 色 鋼 板 產 量 最 大 的 廠 家
活動儲物櫃 / 組合屋 — 產品質量保證
日 本 淀 川 製 鋼 所 於 1935 年 1 月 成 立, 是 日 本 著 色 鋼 板 產 量 最 大 的 廠 家, 資 本 金 170 億 日 元, 職 工 超 過 2,000 人, 公 司 三 大 部 門 包 括:

鋼 板 部 門 – 熱 浸 鋅 鋼 板 – 用 於 屋 頂, 外 牆 壁 等 建 材.
著 色 熱 浸 鋅 著 鋼 板 – 用 於 屋 頂, 外 牆, 家 電 產 品 外 殼 等.
冷 軋 鋼 板 – 大 量 用 於 各 行 業.
建 材 部 門 – 鋼 板 製 建 築 材 料 – 包 括 屋 頂 天 花 鋼 板.
(日 本 大 阪 關 西 國 際 機 場 屋 頂 採 用).
活 動 儲 物 櫃 組 合 屋 – 於 1970 年 生 產 高 質 量 活 動 儲 物 櫃, 組 合 屋.
家 庭 用 品 – 不 同 系 列 的 多 功 能 組 合 櫃, 廚 櫃 及 抗 菌 系 列 產 品.
鑄 造 部 門 – 生 產 不 同 種 類 工 業 用 大 型 滾 軸.
所 有 日 本 淀 川 活 動 儲 物 櫃 及 組 合 屋 全 部 採 用 自 己 開 發 的 優 質 著 色 熱 浸 鋅 鋼 板 為 材料, 配 合 日 本 淀 川 製 鋼 所 的 卓 越 工 藝 及 專 門 技 術 生 產, 所 有 產 品 都 經 過 極 嚴 格 的 測 試及 檢 查, 質 量 全 日 本 最 好.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戶外傢俱聯絡人: 鄧小姐
Tel : 2572 4008 Fax : 2572 4999
銅鑼灣分店

香港銅鑼灣堅拿道西23A地下
(時代廣場Sinopec油站對面 , 假日照常營業)
Tel : 2572 4008
Fax: 2572 4999
沙田分店

新界大圍積信街29C地下
(大圍市中心 , 假日照常營業)
Tel : 2691 1444
Fax: 2692 6444
度尺專員熱線

元朗、屯門區 Tel:  6131 3881 – 顏先生
中國辦事處

中山市東區東苑南路順景花園16-24幢9號鋪
Tel: (0760)-88384803 / 13924954582 – 周先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Buy-Sell/ad-26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