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提供:客廳、寬頻上網 (需自備電腦)、冰箱、洗衣機、烘乾機、飲水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及連續假日(含連假前一天) ※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全棟固有24個床位,最多可加至35個床位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們穿梭著四季的變化中,可曾渴望來場童話般的旅行呢? 每個人心中都存在一顆赤子之心,真摯善良,並為了在旅途中發現的每一樣新事物而感動,心中泛起了繽紛的世界,而迎接您的將是一間最美好的民宿「娜三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礁岩海灣主題式民宿,坐落在礁岩上的民宿,眼前更是180度的無敵海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 日:1,680 1,600 假 日:2,100 1,900 定 價:3,6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房內備品: 分離式冷氣、液晶電視、有線頻道 獨立筒床墊、羽絨枕、羽絨被 獨立衛浴、盥洗用具、吹風機 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平 日:2,750 2,700 假 日:3,600 3,000 定 價:4,700 平日加人:每人400 假日加人:每人5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到「海濱公園」眺望太平洋沿岸湛藍,聽浪潮、吹海風,寂靜的午後時光,園區內的裝置藝術與藝文表演,更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著名的「三仙台」更是不容錯過,站在八個拱形組成的跨海大橋上,看陣陣浪濤襲來,一股壯大的氣勢,不得讓人懾服它的美;「初鹿牧場」也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對於台東地源更是熟悉不過的民宿主人,更以親切熱情的態度歡迎遠到而來的旅客,親切的為您介紹台東當地著名景點,更提供溫馨雅致的客房住宿,結合在地台東好山好水好的生活環境,親身體驗不同的旅遊行程,五線譜民宿等您來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忘卻塵囂,享受一段祥和舒適的休閒時刻,那麼樂利民宿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們另外提供各式套裝行程,例如:熱氣球嘉年華之旅、美食觀光Spa之旅、減食Spa之旅等,歡迎來電預約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悠嶺位於淳樸的玉裏鎮,邀請喜歡鄉村生活的朋友,壹起來享受悠閑的生活方式,渡個難得休閑時光,欣賞四周美麗景致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尋找幸福的泉源 ~ 幸福泉 忙碌的生活,漸漸失去快樂的因子 吵雜的空間,忘記寧靜時的祥和 尋找最初的單純與快樂 尋找真正幸福的起點 在~幸福泉裡,找到最真的自我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小窩居,自在居;小窩居,安逸居。小窩居,舒活居;微微笑,甜蜜居。仿佛進入了異國休閒度假聖地,呈現出熱油的鄉村風雨舒適感,來這您可以盡情享受休閒樂趣,讓【小窩居】給您異響的感覺

優比的家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家,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僅只有二分鐘位於市中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