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嗨Fun臺灣
  3. 民宿

娜三棟民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4-16 刊登者: 臺東民宿
價格資訊
HK$400
詳情內容

旅人們穿梭著四季的變化中,可曾渴望來場童話般的旅行呢?
每個人心中都存在一顆赤子之心,真摯善良,並為了在旅途中發現的每一樣新事物而感動,心中泛起了繽紛的世界,而迎接您的將是一間最美好的民宿「娜三棟」。
    
    

「娜三棟」民宿有少女們喜愛的粉色卡通系和公主優雅系房間,也提供品味非凡的您時尚光影風格住宿空間,我們也為兒童準備了色彩繽紛房間,更有適合熟男熟女的紫色柔情房,房間的主題變化猶如四季的春夏秋冬,像是走進童話故事般,誠摯邀請您來一趟「娜三棟」民宿,享受那五彩絢爛的冒險裡。

 

  平日 假日 定價
娜娜村101 2人房
(2小床)
1,600 1,800

4,000

加人 300/人 400/人 500/人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及連續假日
※ 定價:農曆春節假期
分離式冷氣。
液晶電視。
冰箱 / 保溫水瓶。
乾溼分離衛浴設備。
盥洗用品。
吹風機。

 

 

公共設施:飲水機、寬頻上網、茶包、義式研磨咖啡機。
提供美味精緻早餐服務(用餐時間 7:30~9:30)。
提供數位頻道電視。
提供台東火車站、機場接送服務。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代購東遊季泡湯SPA券服務。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二日內,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匯款銀行:彰化銀行-台東分行
戶  名:鍾佳蓉
代  號:009
帳  號:8508-5114-8174-00
匯款完成後,煩請來電告知:住宿人姓名、電話、住宿日期、人數、帳號末5碼,以便為您查詢款項,謝謝您。


 

訂房時間 8:00~22:00。
小本經營定價誠懇請勿議價。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入住,住宿當天無法提供家人及接待服務。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及嚼食檳榔,請勿攜帶寵物,不便處請見諒。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遊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可辦理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 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可延期住宿,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取消訂房:依觀光局訂房定型化契約規定辦理。

 

 

0910-549023.彭先生
[email protected]
臺東市太原路二段60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i-Taiwan/Hostel/ad-5439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