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馬瀨農場蘭花會館 臺南市旅館349號 臺南市大內區臺南大內區二溪里其子瓦60之5號

蘭花楹海景民宿 臺東縣民宿1143號 臺東縣東河鄉北東河1號

蘭花居 南投縣民宿649號 南投縣魚池鄉東池村文武巷19-2號

取名「蘭舍」,蘭花為台東縣花,且為民宿女主人芳名中的末字,民宿男主人貼心巧思,甚為動人,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可觀山.觀海.觀日出,而民宿內部更是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入住此地的旅人啊,必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台 東 余光中 詩 城比台北是矮一點 天比台北卻高得多 燈比台北是淡一點 星比台北卻亮得多 人比西岸是稀一點 山比西岸卻密得多 港比西岸是小一點 海比西岸卻大得多 街比台北是短一點 風比台北卻長得多 飛機過境是少一點 老鷹盤空卻多得多 報紙送到是晚一點 太陽起來卻早得多無論地球怎麼轉 台東永遠在前面 LOHAS 是現代人一種努力追求綠色環保、有機飲食、身心靈成長的生活方式,「樂活民宿」以此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白天,您在陽台就能夠清楚的看到龜山島的壯麗模樣;晚上,您可以坐擁整個蘭陽夜景。在這裡,鄉村的原始面貌及稻浪景觀會是您見過最美麗的一幅畫;夜間四周的蟲鳴鳥叫將是您聽過最特別的交響協奏曲。自然.純樸.閒靜,這就是「懷鄉園」。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