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藝課程

款式包羅萬有,由花泥、花樽、玻璃瓶、掛牆以至徒手設計,作品盡顯新穎獨特,時尚高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4 刊登者: Floral Art 2OOO
詳情內容
       簡約花藝著重簡單線條、簡潔花材、主體「剛柔適中」,作品卻能滲透出作者對大自然的傾慕及體會,是今天生活在這煩喧都市的你與我渴望追求的悠閒創作及空間!
1、每月教授一款「簡約花藝」。
2、款式包羅萬有,由花泥、花樽、玻璃瓶、掛牆以至徒手設計,作品盡顯新穎獨特,時尚高雅!
3、選用世界各地入口之鮮花花材(間中亦會加入乾花、絲花等材料),務求令學員認識更多不同材料之配搭!
此課程適合任何花藝愛好人仕而設,毋須經驗,每月學習一堂,輕鬆自在。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62號華邦商業中心12樓1207室
電話:950031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Lesson-Instruction/ad-356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