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果籃及禮物籃

Ippai Mid-Autumn Hamper 東瀛中秋禮物果籃 日本水果、日本加藤美蜂園藍苺蜜糖,價格便宜,中秋送禮之首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6 刊登者: Ippai Limited
詳情內容
給親愛的客戶︰

IPPAI
一直以來為各位顧客提供快捷方便的渠道訂購中秋果籃。

每年臨近中秋,正值時令水果種類百花齊放之時,而我們每年接的訂單亦數以百計。
但是,我們並不覺得辛苦,因為為客人提供滿意周全的服務,是我們公司的承諾。
今年我們誠意推出「東瀛中秋禮物果籃」, 包括有月滿人家$500秋の月$800月下中秋$1000 定能為您提供合適的選擇。
除此之外,我們更提供專人度身訂造的專屬果籃,可選擇由日本空運到港的新鮮水果,為您及您的朋友 送上高級的驚喜。

我們除了門市售賣之外,凡惠顧滿$500,更有免費送貨服務。
您可以親自挑選合適的時間,我們將會準時將果籃送到。
現附上東瀛中秋禮物果籃的小冊子,如有查詢,我們將樂意為您解答。
 

商務送禮,自用皆宜

IPPAI 為閣下提供三款精美東瀛中秋果籃


  
歡迎蒞臨我們灣仔門市預訂, 到我們的訂購

 

請即致電: 2891 7669 小姐    

            5113 4470 陳小姐    查詢

或電郵至  rita@yabbyfood.com


地址: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華懋莊士敦廣場 178-186 號地下一號舖
網址: http://www.ippai.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Hamper-Gift-Basket/ad-259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