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不論是獎勵禮品、活動紀念品或商務禮品,我們都會盡心盡力為您搜羅切合您所需,讓每一個接受這份誠意的人都能感受到您細意的安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24 刊登者: godevole - 禮品 corporate gift, promotional gift, event souvenir
詳情內容

WHO ARE WE?
我們致力提供獨特的禮品及個性化的服務,不論是獎勵禮品活動紀念品商務禮品,我們都會盡心盡力為您搜羅切合您所需的禮品,務求讓您享受一個既舒適又愉快的採購過程,輕輕鬆鬆地將每一份禮品送到對方手上,分享您為他們準備的喜悅。


送禮的藝術
無論是甚麼用途的禮品,重點不在於其價錢,而在於表現送禮者對受禮者的一份誠意,帶給他們温馨及被受重視的感覺。因此,我們期望為您挑選稱心滿意的禮品,讓每一個接受這份誠意的人都能感受到您細意的安排。


活動紀念品
各式各樣的活動,如何吸引參加者?如何傳達信息?一份獨特的紀念品,不單單有紀念價值,更可把該活動的核心價值廣傳,一舉兩得,相信可以為主辦單位減輕煩惱。所以,無論是學術團體、政府組織,還是私營機構,都值得考慮。


商務禮品
商業市場競爭激烈,要與客戶及合作伙伴建立長期良好關係,保持聯繫及定期拜訪是不容忽視的。在見面時送上印有企業商標的小禮品,既可提升企業形象,又可帶給對方一份優越感,選擇合適的禮品更能令對方有窩心的感覺。

歡迎到 godevole.com 瀏覽我們的產品,我們樂意提供意見,盡力配合,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高迪國際貿易公司

地址 : 香港沙田火炭桂地街2-8號國際工業中心16樓L座
電話 : (852) 2640 0803      傳真: (852) 2603 095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godevol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30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