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綠企花藝設計提供花藝設計、寫字樓花藝設計、婚禮場地及會場花藝佈置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9 刊登者: GreenIcon
詳情內容

綠企花藝設計是 本港一家提供高水準服務的花藝設計公司,專門為客人提供不同類型的花藝設計服務。 宗旨是不斷創新,為顧客提供創新型態生活美學的優質花藝設計服務,我們 深信「策略是智慧,但『美麗的事物』,才是激發『創新與創造力』永不止熄的熱情之火。」。 我們的花藝創意團隊由專精的荷蘭高級花藝師及美國花藝設計師馮潔儀女士帶領,採用最新鮮的進口花材,透過花與葉材的設計,令生活變得與眾不同,也「美學經 濟」地為一些優質品牌公司提供產品增值服務。

綠企理念 : 花卉是生活一部份,糅合歐洲花藝設計和時尚格調,我們為你客製化量身訂做,業務主要因應其客户需要來劃分,其中包括花束、寫字樓花藝設計、婚禮場地及會場花藝佈置、特別節日和項目花藝安排、花藝用具和器皿訂購等等………期盼給您更貼心的服務。

我們的花藝設計師 

綠企花藝設計 創意花藝設計總監  馮潔儀女士醉心於藝術花藝創作、擁有豐富花藝工作經驗。無論本土和海外花藝創作比賽屢獲殊榮。此外,更於2009年開設「旨葉花藝學院」,並兼任花藝設計課程總監,為愛花人士以至專業花藝工作者提供研習進修的最佳選擇。

 

 

設計師的話 

與花同行 

生活智慧讓我們知道,花和植物自然地令人歡欣、心境平和。近期更有大學進行研究,沉默的花和植物原來是生意上好幫手。只要在工作環境中添置花藝植物擺設,就是這份簡緻安排可令公司整體員工,無論士氣、創意、決策和解決問題各方面有着正面改進。這是意想不到的效果。



公司地址     九龍長沙灣889號華創中心7樓702室
聯絡電話     (852) 2528 2030
傳真號碼     (852) 3012 991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公司網址     http://green-icon.com/


辦公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六     9:30a.m.- 7: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敬請預約/預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22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