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店

海福鮮花提供花束,喜慶花籃,慰問花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1 刊登者: Hoi Fook Florist
詳情內容

***送遞後通知

一般顧客都會擔心送遞時間是否準成、是否收貨人親自簽收?我們的服務全面照顧到每一位顧客!為解決你們的疑慮,閣下可於訂購表格上選擇〝送後致電給我〞,我們便會於送遞後即時向你匯報,使你們安心及放心。

品質保証

鮮花就如人一樣都有著不同體質及外在,其壽命與顏色時有差別,我們保証以專業的知識儘量為你們挑選最優質的鮮花品種。而鮮花保養亦是很重要的一環,如閣下對此方面有疑難,可直接致電給我們查詢。

服務範圍

我們暫時只接受香港本地 / *深圳 / *廣州 送遞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全香港、九龍及新界每一個角落,遠近送到。


商鋪目錄
花束
喜慶花籃
慰問花籃
悼念花籃
花球
宴會襟花
花車佈置
會場佈置
婚禮套餐
果籃
BB禮品
月花擺設
植物盆景
花材配件



海福鮮花

Hoi Fook Florist

Tel:2145 7311 /8101 0582 / 9771 0060 (po po li)

Market Stall No. 28, Jat Min Chuen , Shatin . N . T .

http://www.hf28.com

聯絡我們 e-mail:[email protected]


HM01~$780
HM02~$480
HM03~$58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Flower-Shop/ad-504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