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tudio 室內設計 專業快速代客出圖,誠接住宅及商業設計,或個人小業主想自行裝修和小量設計出圖給師傅施工 繪畫CAD平面圖,天花燈圖,電圖,傢私圖,3D效果圖,歡迎報價查詢 本人現於室內設計工程公司擔任繪畫設計多年,具有住宅,商廈,醫院,店舖,豐富經驗, 可提供以往作品及項目圖紙參考,認為合適才做 收費內容: 住宅平面圖:$600 張 3D效果圖:$950張(一個角度為一張,同一空間第
j設計 / 室內設計jaylam1016

Freelance for CAD drawings (承接代客出家居/店舖/辦公司之室內設計CAD圖 , 不包設計)

一年一度萬聖節又黎了👻👻💀!!!為左令同學們感受節日氣氛,中心將於21/10及28/10(星期六下午12-1時)免費教授同學畫畫🤗📢 所有材料全免🤩🤩 咁多著數,快啲親臨本中心或致電2567 6269或6115 3094留位喇📢📢!!!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住宅, 商業或公共空間的各類施工圖等.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團隊曾參與至少25個設計項目,當中包括多間連鎖餐廳,西餐廳,高級品牌酒店,健身中心,零售店鋪等,項目地區亦不限於香港,當中項目地區有香港,中國內地,新加坡,馬里拉,澳洲等
s設計 / 室內設計spacel hk

木本舍室內設計及工程 (家居住宅豪宅獨立屋別墅辦公室) L Vogue Design Interior Design (Residential Retail Office House)
設計 / 室內設計木本舍設計有限公司

我們不只是裝修, 為你度身設計最適合你的家居生活提案. 不只參考現在市面上設計, 直接瞭解客人的需要, 設計你專屬的品味的家居. 在工程開展時, 我們會一直保持跟顧客及工程師父良好, 以便對應即時情怳.
設計 / 室內設計clair interior

匠心裝修工程公司- 提供家居裝修,廚櫃,寫字樓裝修服務,全港獨有網上監工
設計 / 室內設計匠心裝修工程

進行家居裝修要兼顧的事情多不勝數,選購地板、物色牆紙瓷磚、添置家具......還有很多瑣碎的細項,東奔西跑,才能把所有裝修的相關事項一一安頓下來。而「和生設計裝修有限公司」的一站式家居室內設計裝修服務,助你擊退因裝修帶來的煩惱,集中處理各類裝修事項。
設計 / 室內設計和生設計 Woo Sang Design

製作室內設計AutoCAD 平面圖/立面圖 (家居/公司project均可)
g設計 / 室內設計grimaceee

製作室內設計AutoCAD 平面圖/立面圖 (家居/公司project均可)
g設計 / 室內設計grimaceee

香港室內設計裝修公司及家居服務供應商資訊網站平台。
設計 / 室內設計家居藍圖 HomePlan.hk

Freelance for CAD drawings (承接代客出家居/店舖/辦公司之室內設計CAD圖)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企業管理,信心保證!全資傢俬及鋼材玻璃廠
設計 / 室內設計豐盛.優居

- 平面設計: 商標、小冊子、海報、包裝、卡片、餐牌排版、宣傳單張等 - 插畫/繪圖: 書刊封面及內頁插畫、包裝插圖、角色設定圖、storyboard、紋身設計圖等 - 手繪真跡: 店舖家居掛畫、送禮用畫作等
設計 / 平面設計yoyolam1022

本公司承接大少裝修、維修工程,家居、辦公室、店鋪,訂做傢俬、廚櫃工程、防水工程、漏水維修、室內設計、油漆工程、地台泥水、廚廁工程等等,詳情:3621 0868 洽
設計 / 室內設計盈豐室內設計(香港)工程公司

木本舍室內設計及工程 (家居住宅豪宅獨立屋別墅辦公室) L Vogue Design Interior Design (Residential Retail Office House)
設計 / 建築L Vogue Desig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