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抹窗
6項資訊

誠接建築工程類CAD Drawing, 加建改建小型工程圖, 結構細部圖, 室內裝修工程圖, 室內設計效果圖等。代辦入則服務,A&A works, Minor work, 解除屋宇署命令, 驗樓驗窗, 申請食肆牌照服務等等
J設計 / 建築J.C Workshop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装修经验,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专业通渠,强制验窗,天花墙纸,铅门铅窗,装洗冷氣,家居维修。免費上门度尺報价,快正平靓,信義为本。(價格面議)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張記裝修公司

我們是一家蚊形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製作。我們相信在這個資訊科技發達的年代,平面設計,廚窗設計及多媒體廣告三者是可以結合一起的。這樣不但能夠提高產品形象及新鮮感,亦能更加有效的向客戶傳達資訊。

https://www.recaremarble.com/ 於藍雲石​護理工程有限公司 雲石打磨工程 承接各種麻石、人造石、石英石等 - 雲石打磨。 雲石打磨處理 | 無縫處理 | 水晶面處理 | 除綉黃等免費現場報價 我們採用新型工藝,新材料,包括雲石亮子膜處理、雲石加硬固化處理、晶釉面處理、能讓雲石更加耐磨光亮。如需了解各種雲石打磨翻新收費,歡迎與我們聯絡。 - 雲石日常清潔 - 注意事項 清
r設計 / 室內設計recaremarble

現於於室內設計公司工作,可以接Freelance(Autocad,3d圖)
C設計 / 室內設計CharmianSiuMing

本公司很希望和各位客户服務,雖然係新公司,但都會勇於嘗試
K設計 / 建築Kevin wo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