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手作
3項資訊

很多人認為手作一向給人工序繁瑣,又要購置很多工具,往往令初學者卻步。 CRAFTBOOK MAKER是一套簡易DIY手縫書套裝, 套裝包含已切割的材料及圖文並茂說明書, 不需另外添置繁複工具便可親手完成一本手縫書, 適合自行在家製作亦可用作開班教學用的材料包, 方便初學者和有經驗者使用。 套裝中的紙品是從外國進口的環保再生紙,封面款式有布紋、皺摺紙或皮藝紙,拿上手時特別有質感。
設計 / 節目及活動Foremind design

現今香港最欠缺的是自造生產創意工業能力, 本人希望能發揮一點所長及興趣,幫助各位設計及生產小型電子產品及玩具, 服務包括 : , 設計, 電腦編程, 繪圖, 零件採購, 焊接,組裝和測試等, 歡迎電話或 whatsapp 查詢。
k設計 / 產品設計kmat111222333

柏炘創作公司 (Cypress Art Company) 是一間紮根香港的平面設計、網頁設計、手機應用程式設計和互動裝置開發的公司,我們重視用戶體驗,整合視覺美學與各種硬軟件媒介,發揮想像力,必定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www.cypressart.com.hk / [email protected]
設計 / 平面設計cypressar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