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T.H.E DESIGN設計家共同工作空間座落於鄰近沙田第一城生活圈及石門工商業區。距離港鐵站只需3分鐘路程。我們的空間靈活且經過優化,專門滿足設計師和建築師的需求。我們不僅為您提供一個明亮,寬敞的工作環境,還為經驗豐富的設計師提供指導,一個由其他設計師組成的社區,用於分享想法,人才庫和進行協作,並為您與潛在客戶建立聯繫的平台及提供支持,並聯絡顧問和供應商。多種不同的配置使適應個人和初創企業的需求
T設計 / 會社、組織及團體T.H.E Design 設計家

由專業建築師為客人提供專業、可靠室內設計及建造服務
設計 / 建築Muses Design

建築師主理,簡約北歐風格室內設計。我們熱愛設計,以多年的經驗和知識,幫助客人打造理想家居。除了美觀,我們還十分注重實用性和每一個細節,充份利用每一寸室內空間以營造簡約、清新的家居,即使是小單位、小窩居,我們也能幫助客人建立一個舒適易居的家。有別傳統的室內設計,我們大膽創新,為客人度身打造出別樹一格、獨一無二的家居。
設計 / 室內設計EASY Design

100 Creator Interior Design Platform 是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和其他設計專業人士的分享最新家居設計案例的平台,具有開創性項目,創新產品,實時設計工程新聞,獨特討論文章及設計案例分享等。 100 Creator住宅及商業設計項目活動,是設計市場的最佳分享平台。 100creator.com 並不是高動態效果網站,我們目標只是投放及收集最精美的設計作品,並用簡單直接
1設計 / 室內設計100creator

由Mia Cucina (Kitchens by Towngas) 及archiparti舉辦的「築」動廚房 2016設計大賽現正接受報名,無論你是專業設計師、創意無限但缺乏實踐經驗的設計系學生或煮食能手,只要你對廚房空間的設計構思提出創新、出色及有性格的設計,就能獲得由Mia Cucina送出價值一萬港幣的現金券,勝出者更有機會拿走總值超過十四萬八千港幣的獎品!
a設計 / 室內設計archipart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