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貓舍 專業繁殖 英國短毛貓(藍貓 藍白 忌廉 金漸層 銀漸層 藍金漸層 金點 銀點 ) 質素保證。 本貓舍注重貓貓體型外表甜美, 性格活潑親人,健康成長環境等 以確保貓咪在健康安全環境生活下成長。 本貓舍保證 貓bb均懂得自己吃乾糧,飲水,如廁 才會出售 絕不出售病貓。 所有貓隻均以接受獸醫健康檢查及已注射最少一支預防針。已杜蟲,杜蚤。保證健康 所有貓隻均有14天健康保證 ✅揾家
買賣及批發 / 寵物bossmeowcattery

Product ID:MP-27H Frequency Band:690~960/1710~2170/2500~2700/1575.42MHz Nominal Impedance:50 ohm Polarization:Vertical V.S.W.R:2.2:1 晟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R WAVE CO., LTD. Taiwa Antenna manufacturer We have wi

韓免臨期 價格好~~海藍之謎 雅詩蘭黛 悅木之源 TF口紅 韓免歐美化妝品 直接對接韓國免稅店 正品批發 一手貨源 歡迎批發 保稅倉 平台客戶 VX:mia01056878045
買賣及批發 / 美容韩免刷货

香港十八區上門收購音響、喇叭、黑膠唱盤、收HIFI、回收歐美日音響器材、回收擴音機、回收喇叭、回收CD機

可爱两侧小白兔造型婴儿帽,儿童帽,震撼价1件$25包平邮,如购买2件$45包平邮.

一種適合0到6個月嬰兒的美味奶粉.給您的寶寶添加了豐富的鐵質,同時還添加Omega 3,DHA,並含有豐富維他命C,幫助吸收鐵質.Omega 6和DHA是一種對腦,眼睛及神經發育極重要的物質.

專營韓國童裝批發,挑選最新之款式及優質男女童裝服飾,客戶亦可親臨本店訂購所有南大門的男女童裝/鞋類/男女衣服配件.

企業形象表現高質,追求優越的表現;同時,我們竭力為寶寶,新手媽咪貢獻所能。

提供一系列的有機嬰兒健康食品。完全採用有機原料製造不同的嬰兒食品來輔 助母乳。由原材料到包裝甚至運輸都是有機及環保。

本小店主營母嬰和孩童系列用品,自家制坐月蜜糖薑皂,,以薄利多銷的方式,以最低的價格,與大家共同分享。貨品會不定期更新,希望大家可以在此滿載而歸!!

我們不但提供優質的有聲閱讀方案和多元化的 MPR 中、英文故事、文學及教科書籍外,我們的 「小象」造型和 「筆 型 」的閱讀器均可適用在所有 MPR 的書籍上。 讓家長和學生更方便閱聽和選擇自己喜好的書籍。

本公司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我們誠摯邀請批發、零售、直播主、各通路商、各大臉書粉專社團洽詢合作,歡迎咨詢 ,期待有機會與貴公司合作。

Product ID:YG-08H Frequency Band:690~960/1710~2170/2500~2700 MHz Nominal Impedance:50 ohm Polarization:Vertical V.S.W.R:2.0:1 晟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IR WAVE CO., LTD. Taiwa Antenna manufacturer We have with long

ogawa椅背按摩墊可套在椅背上進行按摩,多功能選項 7成新,正常使用,已作簡單清潔

2014年購買,只用咗一年多及後有妥善存放,運作正常.

恒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植根香港逾三十年,主要從事食品代理及進口業務。由酒類產品開始發展,我們一直拓展不同類型產品涵蓋金華火腿、調味品、麵食及非酒精飲品,以滿足各類消費者需求。今天,我們的客戶群已擴展至連鎖餐廳、傳統和家庭式經營的餐館、酒店、百貨公司、超級市場、便利店、街市及雜貨店等場所。 www.evercreation.com.hk 歡迎查詢報價!

本店為香港電動麻雀,專營電動麻雀枱,多年銷售自動麻雀機的經驗。 設有各款麻將枱,價錢低至$2480︰ https://automahjong.com/ 為什麼要在本店購買? -設有門市,客人可以到門市參觀試機,了解麻雀機質量,也可避免色差等問題。 -有倉存貨,最快可即日送貨安裝,不用等候! -多年銷售自動麻雀機經驗,了解客戶需要! -專業售後團隊,專人跟進售後問題! 大部份客戶都給予極高評價!
買賣及批發 / 電子產品香港電動麻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