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免稅店實力刷貨團
買賣及批發 / 美容韩免刷货

AMOS ,SS SHINE, INNISFREE, ETUDE HOUSE, PONY EFFECT ,APRIL SKIN, BEAUTY PEOPLE,LANEGIE,MAXCLINIC,SK ,正貨韓國入口化妝品護膚品批發
買賣及批發 / 美容krcoswholesale2

批發日韓,歐美化妝及護膚品以及日常用品~ ioreHolika豬鼻貼(1箱600片) 蜂蜜香橙沐浴 COW牛乳沐浴-藍 COW牛乳沐浴-粉 LG白壇洗髮乳 LG瑞香洗髮乳 LG兒童牙膏套-吉蒂貓 LG兒童牙膏套-飛機俠 LG兒童牙膏套-功夫熊 LG按壓牙膏-西柚(新) LG按壓牙膏-甘菊(新) LG按壓牙膏-青提(新) LG按壓牙膏-竹鹽(新) LG兒童按壓牙膏-吉蒂貓

各媽媽是否想把最好的給您寶寶呢? 最貼心的當然是舒適的服飾吧! MaMa Stamp.com已為您們準備好大量的優質嬰兒用品以供選擇,店主誠意為您在英國搜羅又可愛又實用的 衣服、嬰兒夾衣、帽子、褲、禮盒套裝、沐浴及護理用品等!

日本零食 化妝品 護膚品 美髪用品 健康食品 家居用品 精品 文具 日式飲品

本公司是一家位於日本東京的貿易公司,提供日本流行化妝品電子產品等的批發零售。 如需批發可提供需要的日本化妝品日用品的產品list send 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進行報價。 也可以直接到本公司網店落訂,EMS直接郵寄送到香港各區! 零售產品問題可到各網店聯絡我們,或直接電話查詢。 謝謝! 本公司網址 http://p-g.co.jp/ 電話(廣東話,普通話,日文,英文)
P買賣及批發 / 美容ProjectGlasses

我們銷售的貨品大部份均由專人前往韓國採購韓國時尚手袋,韓國女裝及進貨韓國時尚飾物,韓國品牌化妝品和韓式精品擺設,我們了解現在最新韓流資訊,透過網頁讓您知道定期更新、傳達最新的時裝及用品市場信息,令您足不出户亦可走在時尚尖端!

主要品牌有雪花秀、Laneige、SK II、Clinique, Estee lauder, Lancome, YSL, Clarins, Emo Laszlo, Grow gorgeous, Guerlain, Givenchy, Kerastase, La mer, La Prairie, Moroccanoil, Sisley,

無暇看店 頂讓全店設施,所有櫃,衣架,cashier.....貨。大量今年款式make in korea

「Marianne Kate」著名品牌,原創設計自美國插畫大師Gil Elvgren其手繪作品。 Gil Elvgren風靡世界,更是時代的重要代表,其畫作亦曾應用於可口可樂和美國通用電氣宣傳產品廣告。 Marianne Kate的設計以美國流行手繪荷里活美女「Pin-up girls」為主 ,產品經過精湛手工縫製,從設計、生產到物流都是統ㅡ作業,嚴守高級品牌形象;深受世界知名藝人所擁戴樂用。

企業形象表現高質,追求優越的表現;同時,我們竭力為寶寶,新手媽咪貢獻所能。

Under Armour’s mission is 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 through passion, design and 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innovation.

Under Armour’s mission is to make all athletes better through passion, design and the relentless pursuit of innovation.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 」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花王尿片, 明治奶粉, 豆腐面膜, 貝親奶瓶, 花王蒸氣眼罩, 卡樂B麥片, 邦本曲奇餅, 樂宜雅衛生巾, 岡本避孕套, FAFA洗衣液, 資生堂洗髮水, 資生堂眉筆, 象印保溫杯等等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先驅集團有限公司

惟進手袋廠二十年來, 從事時款手袋、背包袋、化妝袋、休閒袋、運動袋等等袋款, 及相關成衣配件 (腰帶、帽、針織用品)的專業生產。總部設於香港,工廠設于東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