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承接各類T恤班衫、公司制服、校服,訂購數量不拘。由設計,布料採購,生產以及送貨,一條龍服務。由專業設計師,提供設計美觀高品質的服裝。

9成新 刮痧指壓有助去水腫瘦身豐胸排毒

One Piece Dress online Shop OnePiece-Dress.com provides you with highest quality and best design one piece dresses. - Quality, Unique, Beautiful One Piece Dress of Best Design - Over $300 Free Ship

畫架、鏡架、相架,設計畫框服務、生產畫架木線、
買賣及批發 / 家居hop hing picture frame

Provide festival Decoration , project / wholesale / design ; if any enquiry, please call : 64052288 ; 酒店裝飾、商場裝飾及公司派對 (不包括: 廣告公司,貿易公司,設計公司,製作公司及展覽公司免問)
G買賣及批發 /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Glory Jade International Ltd

**全港最平**班衫 屯門 班衫訂造服務班衫訂造 班衫設計圖 T恤製作專門店- 團體訂制、訂造大中小學的班衫、淨色純棉T恤,歡迎批發,一件都可以訂造!

由傳統到經典,再以經典打破經典 我們是一個以實而不華為設計理念的全新時裝品牌。

獨家設計,自產,自銷,請支持個人原創時裝品牌"奧斯米迪osmidi"

獨家設計,自產,自銷,請支持個人原創時裝品牌"奧斯米迪osmidi"

在品質和安全性上,利用自身領或的卓越技術和設備,確保產品都是按照最新國際安全標準。 所有的產品都通過皮膚病學和微生物學測試,確保其有效性和耐受性。 Farmagan 擁有現代化的先進實驗室,以獨家專利研發最尖端的頭皮及頭髮治療產品, 並研究人體健康管理頭髮和頭皮的健康美麗。
買賣及批發 / 美容Carter Tsang

STM制服有限公司。專營訂造uniform,西裝,恤衫,風褸,圍裙,襟章,冷衫,外套,醫生袍,護士制服,軍服,現貨西裝,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TEL:31050326 FAX:37533619。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STM制服提供時尚設計及優質布料,訂做高級制服,旨在為機構提供最理想的制服。

泰國原創品牌寵物T-Shirt,原創品牌,日本街頭藝術畫風,設計可愛有趣,首批28款限量發售

已成立的香港品牌,現有店舖及客戶,生產流程,合作工廠

設計外套 燙印人名 Jacket O Camp 外套 男裝 Jacket 印衫皇 0755ya.com 設計Hoodie 車花衛衣 團體 Sweater 男裝 Sweater 印衫皇 0755ya.com Customize 抓毛衛衣 繡字外套 團體外套 女裝 Sweater

本公司香港文信服装有限公司.専業訂製生產各類高級時裝.自設廠房.與多名香港設計師合作生產.自設廠房.可按實際需要,洽談生產數量,可作小量生產

3D WOOD TIE設計可將領結各部分透過不同造型與木頭色彩來混搭,主要詮釋多元、多面、多彩的重組,跳脫領結的類型侷限,形容許多人的內心想法,「我不一定要接受一個既定的標準法則、反而希望跳脫單一規範來自由發揮」的心理,享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混合出無限的創意元素,創造出嶄新的風格,也是我們創作的熱情熾燃。

彩用全天然竹子設計 選擇以毛竹為材料,取竹子生長快速特性,代替塑膠物料,自家種出健康蔬菜,盡現環保概念
買賣及批發 / 花及盆栽Farmergotchi 智能農夫 (HKC)

彩用全天然竹子設計 選擇以毛竹為材料,取竹子生長快速特性,代替塑膠物料,自家種出健康蔬菜,盡現環保概念
買賣及批發 / 家居Farmergotchi 智能農夫 (HK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