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Corals - [ 自設缸櫃廠,一站式服務,絕不外判 ] 魚缸設計 | 訂造魚缸 | 魚缸保養 | 進口珊瑚 | 專業訂造魚缸 | 魚缸傢俬組合 | 水族工程 | 魚缸用品 | 魚缸工程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K Coral提供魚缸設計、魚缸保養、專業訂造魚缸、魚缸傢俬組合、水族工程、魚缸製作等服務

商務禮品網是一家提供訂製化禮品服務的專業紀念品製作公司。依託對各類原材料生產和加工的工程知識及創意人才團隊,公司業務能涵蓋禮品及紀念品訂製化產業的大部分領域,以品質一流、創意新穎、性價比高贏得用戶青睞。本公司能因應客戶特別要求,提供多方位的禮品訂製服務:涵蓋嘉賓禮品、廣告禮品、企業宣傳禮品、宣傳促銷贈品、學校紀念品、週年活動紀念品等。公司客戶能享受到禮品網團隊提供的各種禮品及紀念品製作服務。

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浮水磁刷、活性炭及過濾材料、燈具、缸頂濾水器及潛水濾水器、水草肥料及二氧化碳錠、加熱棒、各款尺寸魚缸、魚網、工藝樹脂裝飾品等。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專門維修工業設備工具, 電器, 工業控制電路板, 曾設服務防幅射性產品

自設廠房,生產多款水族產品,如觀賞魚及龜類疾病治療用品及飼料、水質處理劑
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威龍水族及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3D WOOD TIE設計可將領結各部分透過不同造型與木頭色彩來混搭,主要詮釋多元、多面、多彩的重組,跳脫領結的類型侷限,形容許多人的內心想法,「我不一定要接受一個既定的標準法則、反而希望跳脫單一規範來自由發揮」的心理,享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混合出無限的創意元素,創造出嶄新的風格,也是我們創作的熱情熾燃。

提供一系列 LED 辦公室傢俱..專為各行各業如學校、團體及寫字樓等供應辦公室傢俬,價廉質優、歡迎訂造。
K買賣及批發 / 家居KLTLighting

本公司代理多個歐美品牌浴室潔具產品,如KOHLER,TOTO,ROCA,GROHE,HANSGROHE等等...
買賣及批發 / 家居FNW裝修材料

Balloon HK售賣各種主題氣球:水晶氣球,生日、婚禮、求婚、百日宴、廣告氣球、印字氣球 或氣球印刷(接受少量訂購)、水晶message氣球。提供大小型氣球埸地佈置,製造驚喜服務。

蜂窝铝板采用复合蜂窝结构,由预成型的盒状面板和背板与铝合金蜂窝芯材热压复合成型。蜂窝铝板墙板系统以航空工业发展而来的复合蜂窝板技术为基础,如此先进的技术使德珂铝业得以制造出强度好重量轻的墙板产品。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鋁塑板是由经过表面处理并用涂层烤漆的铝板作为表面,聚乙烯,聚丙烯塑料混合作为芯层,经过一系列工艺加工复合而成的新型材料。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