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鐘錶及珠寶首飾

風生水喜泰國佛牌 - 佛牌,泰國佛牌, 佛牌專門店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19 刊登者: AIM
價格資訊
HK$2000
詳情內容

配戴佛牌的好處有很多, 我們風生水喜泰國佛牌專門店處理超過萬宗的供請佛牌經驗, 發現泰國佛牌總能令人逢凶化吉, 諸事如意。手握泰國佛牌唸上合適的咒, 更能除業及改運。
各佛牌各俱其特別功效, 例如象神主正財健康、四面佛主求願、崇迪主事業、蝴蝶佛牌招人緣等。善信必需選擇適當的佛牌。
泰國佛牌用法非常簡單, 就是誠心戴上念咒。
配戴泰國佛牌要注意的事項其實亦不太複雜, 就是要戴單數, 1, 3, 5, 7, 如此類推。所有外間所說的禁忌, 亦萬變不離兩字, 那便是"尊重"!洗澡時及行房時除下, 除下來放比肩膀高的地方, 不小心破了戒就誠心懺悔。
還有佛牌是好人壞人也會幫的, 因眾生平等, 佛教是導人向善給予機會改過, 所以有案例賊人配戴某佛牌被警員狂轟幾鎗也打不中拾俯皆是, 大家不足為奇, 因果有循環, 天道不可遺。
網址: http://thailandamulet8899.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Watch-Jewelry/ad-525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