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鐘錶及珠寶首飾

我們專門生產各類手錶製品,同時亦能處理大規模的OEM訂單,并提供從設計圖樣至模具生產再到裝配的一系列專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8 刊登者: Enzyme Company
詳情內容

我們成立於1983年,致力于提供高品質及有競爭性價格的產品于廣大客戶。

我們專門生產各類手錶製品,同時亦能處理大規模的OEM訂單,并提供從設計圖樣至模具生產再到裝配的一系列專業服務。同時我們也能保證服務的專業度及可信性。

作為一間從事于制造業多年的公司,我們擁有豐富的營運經驗,并將於今年在同一地點擴充新廠房。

新廠房樓高三層,總面積達七萬平方尺。

我們不但擁有寬廣的生產空間,并且會有計劃地將新技術引進到生產中去,將會是全新的技術及器械,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擁有嚴格的管理體系以確保產品的質量。

現時我們約有300名技術熟練的工人。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我們,我們擁有豐富經驗的銷售團隊,將能給予客戶專業的意見!


泰興貿易(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葵涌大連排道172-180號,金龍工業中心三期四樓D室
電話 :   (852) 2421 1323
(852) 2421 9441
傳真 :   (852) 2480 6980
聯絡人 :   SUKI LI/ MS. LAW / MICHELLE MO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herowin.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Watch-Jewelry/ad-382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