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鐘錶及珠寶首飾

IDI Asia Pacific Limited - 提供以色列鑽石及鑽石加工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1 刊登者: IDI Asia Pacific Limited
詳情內容

關於以色列鑽石行業 

 
以色列在很多年裏一直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鑽石加工和交易中心之一。

以色列鑽石工業包攬了全世界一半以上的鑽石加工(美元市值),來自以色列的鑽石在全世界的鑽石飾品交易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以色列的鑽石加工工業被公認是全世界最先進的,埰用先進的切割和拋光技術,這些先進技術大部分都是在本國研發的。知識淵博而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的不斷創新是以色列鑽石加工業能領導世界潮流的根本所在。

以色列在全世界的鑽石交易市場以及國際展會上的錶現也非常突出。

這些年來以色列鑽石工業能夠針對行業的發展變化及時調整自身,具有卓越的適應能力。以色列鑽石商在鑽石加工和交易方麵廣泛尋求國際合作和合資的做法,則體現了以色列鑽石工業出色的靈活性。

綜上所述,正是先進的工業科技,刻苦勤奮的人員,以及“新鮮血液”(新生代以及第三代)的加盟,使得以色列能夠持久在世界鑽石舞台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聯絡我們

 
電話 : 2522 6702 
傳真 : 2522 8953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站 :
www.israelidiamond.com.hk 
     
地址  : 香港中環 皇后大道中29號 怡安華人行7樓703室 
聯絡人 : Mrs. Orly Yaffe 
職銜  : Managing Director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Watch-Jewelry/ad-3636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