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鐘錶及珠寶首飾

3A+金銅髮水晶12.5mm手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12 刊登者: wisin.com
價格資訊
HK$1700
詳情內容
 
礦材:        金銅髮水晶尺寸:直徑12.5mm(17顆)
產地:巴西手圍:18cm
重量:46.8g級別:

3A+

簡介:

內涵金色金紅石(Rutile),是提煉純鈦(二氧化鈦TiO2)的原料,為針狀晶體且常含於寶石內。含於剛玉(俗稱紅、藍寶石)則使紅、藍寶石發出星光的稱之為星光寶石,含於水晶即是鈦晶,顏色有金色、 銀色、紅色、金紅色。鈦晶為髮晶的一種,磁場具有上下竄動的頻率,若白水晶中含有鈦晶磁場將由頂輪竄流至太陽輪,是水晶中的頂級貴族。鈦晶為最值得珍藏的水晶,乃巴西之國寶,現已停產。除了本身金光奪目惹人喜愛,更極具收藏價值。

綠髮晶內含的綠色針狀物為陽起石或綠色碧璽,並非一般髮水晶的金紅石內含物,以陽起石較為普遍,綠髮晶屬較稀有的髮晶類別。

描述:

3A+金銅髮12.5mm圓形手珠,晶瑩剔透的白底晶質,嬌艷橘紅色的金銅鈦針,全滿茂密的髮絲,70%的珠子呈貓眼光效,能量強大,質素甚佳!

功能:

對應心輪,能擴展愛心和加強耐性。能量極強,對男性有威而剛的特殊效用。

招正財,使事業順利,激起鬥志,接受挑戰,增強加薪昇官正面。能帶來好運和好機會的水晶貴族。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Watch-Jewelry/ad-26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