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玩具及模型

瑋豐工業有限公司 提供毛絨玩具、塑膠玩具、電子玩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8 刊登者: 瑋豐工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簡短歷史     

瑋豐工業於1994年開業,並成為一間以國內為基地的中型廠房。我們每一位創辦人均為公司的工程研發、製造、財政及巿場銷售方面帶來累積多於20年的專門技術及知識。

簡介      
Please click to enlarge
董事局現已於東莞投放相當的資源以創造一個尖端及高水準的現代化生產王國。此龐大工業城的廠房面積覆蓋超過300畝土地,這足以讓我們設置高效能的先進科技及給予客戶一個長遠的品質保證。集團內聘用超過一萬多名職工,透過管理層的積極參與及帶領,以及各職工的全情投入,使本公司不斷進步和發展,以達至成為全球OEM玩具生產領導者之一。

本廠是嚴格遵照國家勞動法律法規執行之工廠,基本工資按東莞市要求的工資標準執行。全廠各生産部全面實行工時制,鼓勵各員工在保證生産質量的前提下,更獲增發獎金,實行多勞多得,以增加個人收入。

同時,我們亦提供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及完善薪酬福利予各職工。現代化設備的食堂和宿舍,爲員工偍供清靜、舒適、衛生的食宿環境。此外,廠內娛樂設施齊全,福利優厚,設有醫療室、商場、郵電所,方便職工生活所需。本公司在管理及人材方面的培訓,亦非常注重,並藉以提升本公司的生產質量及服務水平。

本公司主要從事設計、製造及銷售毛絨、塑膠、電子玩具等産品遠銷歐美、日本等國家。所有生產的成品都必須經過檢查部嚴格的檢查並需符合國際玩具生產標準,才可外銷。這可確保所有生產的成品的質量達到世界級水平。


地址 :
    Unit B5-6, 1/F, Block B,
Chung Mei Centre, 15 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聯絡人 :     
        Mr. Patrick Ma
電話  :
    (852) 2420 5749
傳真 :     
       (852) 2420 5274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wealthwis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Toys-Models/ad-495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