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玩具及模型

英進教材有限公司提供遊戲套裝、掛圖、禮物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16 刊登者: 英進教材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Step-Up English 旨在為家長及教育工作者提供各種工具,讓他們於輔助及教育兒童學習英語之同時亦可培育他們的溝通技巧。縱使互聯網已成為兒童學習方面日趨重要的工具,我們仍堅信家長、教師與朋輩們一同遊戲和閱讀的夥伴角色將永遠不能被電腦所取替。

 

「愛孩子、同玩樂、英語齊齊學」(PLAY TO LEARN & READ TO LEARN) 是本公司的工作理念。求知識不忘尋樂趣,我們所設計的遊戲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讓兒童於最輕鬆及享受的環境下與家人及朋友們溝通及運用英語。作為一間新成立的公司,我們誠意獻上我們首系列的字彙建立及基本句法結構遊戲。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將繼續設計更多價錢合理的不同種類配對遊戲、砌圖、棋盤遊戲及故事書,讓更多家庭可享受「愛孩子、同玩樂、英語齊齊學」的好處。

 

家長、孩子與朋友們一同遊戲和閱讀 – 好一幅美麗的圖畫就在眼前! 與孩子親近多一點,使關係更緊密! 由今天開始吧!

 

 主席的話

教導兒童及青少年英語超過十五年,我深信學習動機乃成功地學習英語的最有效因素。對兒童來說,快樂及有趣的活動可使學習更加容易,而家長、兄弟姊妹及朋友陪同參與絕對可大大促進整個學習的過程。

 

我有三名年齡由七歲至十四歲的兒子。他們雖成長於以廣東話為主要語言的環境,但對英語一點都不恐懼。他們愛看英語電影、閱讀英文故事書及瀏覽英文網站等。英文對他們來說並非障礙。自他們小時侯開始,我便每晚陪伴他們玩英文遊戲及閱讀英文書。英文對他們來說是樂趣及娛樂的重要工具。那麼多年來的努力所獲取的又是甚麼回報? 首先,我的孩子們都愛英文,然後更重要的是我和他們已建立了牢固及親密的關係。

 

「愛孩子、同玩樂、英語齊齊學」是本人協助孩子日復日累積英文基礎的座右銘。我現將其延續於本公司之產品製作,因我深信我的兒子們可做到的,你們的也一定可以!

 

就讓我們一同實踐吧! 每天與孩子們一同遊戲,一同閱讀! 你們亦可瀏覽本人的網誌 http://step-up-kids-english.blogspot.com,並希望你們喜歡我在「如何建立孩子們的英文閱讀興趣」方面的分享。



地址:九龍長沙灣青山道479-479A麗昌工廠大廈第一、二座二樓201U室

附近港鐵站:荔枝角港鐵站B1出口

  相反樂趣多(第二輯) 趣味造句(第二輯)

電話號碼:(852) 2370 9606

傳真號碼:(852) 2370 986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englishstepup.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Toys-Models/ad-467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