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文儀及精品-文具及精品

晨光企業公司提供筆記本,相冊,便條本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1 刊登者: Morning Light Enterprises Company
詳情內容

晨光企業公司 於1987年在香港成立,為了配合業務的迅速增長,於1995年自置廠房於中國廣東省東莞市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現廠房面積超過四千平方米,僱用員工1300人。

產品類別

文具
便條本
筆記本
滑鼠墊
透明文件夾
膠質文件盒
相冊
筆袋
間尺
書籤
年曆
信封組盒

遊戲或玩具配件
撲克牌
拼圖
集圖咭
遊戲咭
吸塑罩

三維立體印刷產品
塑膠產品
紙類產品

書本或其他讀物       
學習書
故事書
產品推銷書
產品說明書

貼紙       
靜電膠貼紙
可移貼紙
鐳射貼紙
卷裝貼紙
膠質貼紙
冷感 / 熱感變色貼紙
濕水變色貼紙

傢俱用品       
檯墊
門牌
相架
留言板
磁膠
杯墊
立體畫水杯
匙扣

公司業務以生產咭牌、貼紙為始,續以彩盒、吸塑咭、集圖咭以至印刷各款膠片為主要範圍。產品廣泛應用於玩具、禮品、電器、食品及文具等。

晨 光專業生產各類型印刷製品,擁有十七年以上生產經驗,集先進的生產設備及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先後通過數間品牌公司驗廠,當中包括麥當勞、Burger King、肯德基、迪士尼、諾基亞、美泰、孩之寶、Lego。 此外,我們於2001年順利通過 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並於2005年通過ISO 14001 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於2005年4月,我們更正式獲得了國際現具業協會頒發的ICTI 認證,這代表晨光能貫徹遵守ICTI國際玩具協會商業行為守則。

憑 著優良的生產工具、精進生產技術、嚴謹的生產程式及認真的服務態度,我們誠意為您提供價錢合理的優質產品,助你提昇市場兢爭力。除了一般印刷品外,我們同 時以最新產品 ─ 三維立體動感變畫的印刷膠片為新的業務開發點。現時我們與全球最大之光柵片供應商合作,協力為你們提供優良而品質穩定的產品,希望藉此能提升您產品的魅 力,並將印刷包裝推廣至另外一個境界,使優質的產品廣泛應用到需要的每一個角落。有關三維立體畫及光柵技術的詳情,請參考本冊子三維立體變畫部分。

產品包裝
禮物盒
吸塑包裝盒
複合包裝袋
陳列盒

軟膠手錶
電話外殼

三維立體印刷

晨光企業公司 / 晨光印刷製品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荃灣白田壩街5-21號嘉力工業中心A座12樓1室及3室
電話: 852 – 2415 4887
傳真: 852 – 2415 446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morninglightent.com/chi/06contact_us/information_list.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Stationery-Gifts/ad-533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