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攝影及影音器材

信興JVC有限公司提供音響組合、投影機、數碼攝錄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23 刊登者: Shun Hing JVC Ltd
詳情內容
信興JVC有限公司成立於1969年,為信興集團成員公司之一,並獲日本 JVC KENWOOD Corporation 委任為香港及澳門地區影音及專業器材產品的總代理。信興JVC有限公司在2002年亦兼任MC Electronics 視頻監察系統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代理。

一直以來,我們全心致力發展影音器材產品,過往數十年所累積的寶貴經驗及技術改良,使我們現在能成為影音器材專家。這種專心一意的認真態度令我們在產品發明和品質提升上邁進一大步。多年來,我們不斷成就了一個又一個的市場突破,不但重新釐定現代家庭影音產品及專業廣播器材的嶄新定義和方向,而且我們在營銷策略及市場推廣活動上,亦貫徹採取積極主動的態度。因此,我們於1999年榮獲JVC頒贈市場表現卓越大獎。

我們重視為顧客和支持者提供時尚設計的優質產品、互動形式的市場推廣和全面完善的售後服務。除了致力滿足顧客的需求之外,對符合員工、業務夥伴、合作團體、以至社會的期望,我們亦視為己任。我們深信這種努力不懈的創新求變精神、鍥而不捨精益求精的決心,將繼續帶領信興JVC邁向新世紀。

影音產品
    數碼攝錄機
    電視
    音響組合
    D-ILA 投影機
    耳筒
    汽車娛樂
    配件
    Pro HD 產品
    閉路電視
    監視器
    DV/S-VHS攝像機及錄像機
    其他

地址
香 港 九 龍 尖 沙 咀 東 部 麼 地 道 67 號
半 島 中 心 B 座 909-912 室
電話: 2722-0320
傳真: 2724-483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jvc.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Photo-AV-Equipment/ad-534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