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攝影及影音器材

天天數碼攝影制作提供情侶相簿、旅行相簿、家庭相簿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5 刊登者: 天天數碼攝影制作
詳情內容

天天數碼攝影制作


用心儲起每一刻。
無論是你的婚禮,家庭聚會,旅遊,或日常生活的隨拍照片都是在述說著一個獨特的故事。將它們製作成相簿,讓在你生命綻放過的這些特別又難忘的時刻,永久保存。

旅行相簿
用另一種方式把你的奇妙旅程重新紀錄。當你每次翻閱這相簿的時候,都能重溫當初的所有笑容和歡樂。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去紀錄下你到過的每一個地方,亦可成為你旅行系列的其中一部分。

家庭相簿
於家人共度的任何時間都是最無價的。尤其當有一個新生命誕生,我們就更要捕捉起每瞬間,而且好好的珍藏起來。記錄下嬰兒出生後第一個月的任何寶貴時刻,把這些美麗的瞬間製作成相冊,讓他們長大後好好回味,這必定會是一份最好的禮物。

情侶相簿
也許你也有為另一伴收藏照片的習慣,記錄下共度過的每一刻甜蜜的時刻。讓我們放更多的心思去吧! 記錄下所有你喜歡他/她的一切小事情,記錄下你們每天共度甜蜜的時刻。把它們製作成一本專業的相冊,永久保存起你們的甜蜜點滴。

食譜相簿
如果你是一個愛烹飪的人,一定想製作一本擁有個人特色又有趣的食譜吧?把你烹飪過程有趣畫面,創意點子,無限的想像力,集合起來做成一本相簿,就可以把你的個性食譜好好的在你家族承傳下去!

寵物相簿
我們知道你一定為你的寶貝寵物拍下很多照片,還有一些是從未公開的。把它們找出來製作成相冊,讓大家知道你有多愛你的寶貝寵物,也可以成為你們之間一個美好的回憶


屯門柏麗廣場

地址:屯門柏麗廣場18樓1810室
營業時間:11:00am - 7:00pm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2463-3516
網址:http://tintinphot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Photo-AV-Equipment/ad-527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