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樂器及其他

時聲提琴製造廠提供小提琴,低音大提琴,中提琴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08 刊登者: 時聲弦樂
詳情內容

時聲提琴製造廠 是由香港資深的小提琴家黎可生教授所創建。


該廠建立於一九九一年,二十多年來已發展成為一間較具規模的大型專業絃樂器生產家。其生產的時聲牌弦樂系列及其相關產品己達到150多品種,銷住世界各地。


目前,本廠弦樂產品可分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五大類。所有經本廠生產的絃樂器均需經過嚴格測試,調音,確保本廠之產品質素達至最佳水準。


為了提高和改善我們產品的生產水準,我們不斷嘗試聽取音樂界朋友們的寶貴意見,務求能生產出最佳的絃樂器,提供給各界音樂人。

商品分類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低音大提琴
小提琴弓
中提琴弓
大提琴弓
低音大提琴弓
小提琴盒
中提琴盒
大提琴盒及琴袋
小提琴弦線
中提琴弦線
大提琴及低音大提琴弦線

配件
大提琴防滑墊
琴碼
拉弦板
弦軸
腮托
微調器
弱音器
松香
肩托

提琴租借服務

本公司提供各類提琴租借服務,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低音大提琴。所有租借用的提琴均由本公司生產及裝配,並保證所有租借的提琴都由本公司的專業人員作最後的聲音測試,務求令到所有租借的提琴都擁有良好的音質及良好的演奏能力。
 
各類提琴的租借期最低為6個月

在租借期內本公司亦設有保養服務,顧客在租借期間可以隨時到本公司進行專業調音測試,以確保樂器保持在最佳的演奏狀態中。
 
所有租借的提琴均配備琴弓一支、松香一粒、優質弦線、琴盒或琴袋一個。以上配備均為損好性的產品如需要維修或更換請到本公司購買或查詢維修報價。

時聲提琴制造廠建於一九九一年,經過二十多年來的發展,本廠己成為一間較具規模的大型專業弦樂器生產商。除了生產提琴,我們還提供各項提琴的維修及保養服務。

多年來,維修服務深受各提琴熱愛者歡迎。我們擁有龐大及資深的維修人員,能用最短時間,解決提琴的各項問題,並會作出最滿意的服務/修理。但因維修服務種類繁多,維修價格將會稍後推出。若有任何維修問題,可直接與香港公司聯絡。

電話號碼: (852) 3106 4298
傳真號碼: (852) 3106 4278
地址: 香港灣仔譚臣道105-111號豪富商業大廈13樓C室
網站: http://www.seasoundstrings.com.hk/index.php?main_page=contact_u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Music-Instruments-Others/ad-536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