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積華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洗碗碟機、洗杯碟機、製冰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積華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積華香港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2年,從事代理商業廚房機器,並是數種進口品牌的香港及澳門之總代理。目前"積華"銷售的牌子機器有台灣 ANWELL安威爾 製冰機、意大利 Colged 洗杯機、韓國 SHIN JIN MASTER 洗碗碟機組及台灣 WILLIE 威利 節能風扇及空氣淨化系統。


意大利"COLGED"洗杯碟機
COLGED的洗杯碗機,從開始設計、製造生產和被銷售,都充分表現出,人體工程學、簡單易用、可靠性強、節能環保,結果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韓國"SJM"洗碗碟機 
不同的技術帶來不同感覺!
如果您使用SJM自動洗碗碟機……
您可節省勞動力和資金!
由于它快速的運行速度,您可避免在黃金時間裏延誤工作,從而節省高峰期的成本。
您可以在廚房裏使用技術先進、衛生的設備
該設備使用82℃的高溫沖洗消毒,它符合美國NSF消毒標準,3600HUE。
所以,SJM在廚房消毒設備方面處于遙遙領先的地位。
您可以降低碗碟的破損率
根据我們的統計,人手洗碗碟的破損率是0.041%,而使用SJM自動洗碗碟機洗碗碟,碗碟的破損率只有0.007%。
這樣就可以降低買碗碟的成本。

積華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荃灣沙咀道11-19號
達貿中心10字樓12-13室
 
電話:+852-8209 0911
傳真:+852-8209 097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jackwah.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37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