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HealthWay 空氣清新機,採用全球獨家專利技術,不單能過濾空氣,而且能將 空氣中細菌消滅。比一般只過濾空氣的清新機更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4 刊登者: Healthway HK
價格資訊
HK$13800
詳情內容

美國HealthWay公司成立於1981年,與康奈爾大學合作研發用於特種環境的空氣淨化技術,採用HEPA & EMF過濾系統,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空氣淨化機。


HealthWay空氣淨化機是真正唯一獲得美國FDA認證的 、可100%殺死病毒(含H1N1)、細菌、真菌、黴菌的二類醫療器械,對花粉、粉塵、蟎蟲、動物毛屑引發的過敏病症有非常明顯的改善,比一般只過濾空氣的清新機更強被七星級迪拜帆船酒店及全球 600 家五星級酒店的高級商務客房所使用。





HealthWay空氣淨化機將EMF與HEPA過濾技術相結合,可以大幅降低空氣中的病毒傳染、交叉感染,也可以大幅降低室內空氣中懸浮塵埃和煙霧的濃度,同時可以去除室內空氣中游離的甲醛等揮發性有機污染物。


HealthWay空氣淨化機對花粉、粉塵、螨蟲、動物毛屑引發的過敏病症有非常明顯的改善,患有鼻炎、哮喘等對呼吸環境有特殊要求的人群受益良多。該產品廣泛應用於:新裝修的居室、酒店、辦公室、會議室、醫療機構、學校、公寓、療養院等。

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評定為第二類醫療設備。


病毒粉碎機 – EMF專利技術Enhanced Media Filtration

EMF專利技術是一項將高、強電壓產生的電離場整合於HEPA的生物安全超高效過濾技術,在密閉空間內通過物理作用完成對空氣殺菌、塵埃過濾和除異味(化學污染物)三大功能,能有效的去除空氣中懸浮塵埃、煙霧、病原微生物、甲醛等揮發性有污染物(TVOC)等,從而降低因各種過敏源而引發的哮喘、過敏性疾病以及其它呼吸道疾病的發生。


HealthWay 20600-3R及10600-9 空氣淨化機,能百份百處理,空氣中大於0.3微米的顆粒物。
-   不僅過濾病菌、病毒、霉菌、真菌、螨蟲及蟲卵,而且將其完全殺滅;
-   過濾花粉、粉塵、動物毛屑等各種過敏原;
-   吸附和分解甲醛等揮發性有機污染物(TVOC)等。


www.healthwayhk.net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33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