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俊樂清潔用品公司提供沐浴露、炉液、護髮焗油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8 刊登者: chun-lok.com
詳情內容
俊樂清潔用品公司為香港個人護理用品及清潔用品生產及分銷商,主要於本港生產高品質之沐浴露、炉液、護髮焗油、洗髮液、護髮素、衣物柔順劑、低泡綠水、薄荷綠水、起漬起臘劑、酸性洗石水、爐頭洗潔劑、洗潔精及漂白水等。

本公司除以俊樂之品牌銷售相關產品外,亦代客生產OEM產品。我們的客戶主要為香港之學校、志願機構、護老院及清潔用品供應商。

 
為迎合市場之需要,我們於近年亦不斷增加貨品之種類,除原有之產品外,更增設文具、園藝工具、家居及校園之清潔及維修工具等過千款產品供客戶選購。

在可見將來,我們將不斷增加產品種類並以相宜之直銷價格,為客戶提供一站式之訂購服務,減省客戶向不同供應商採購貨品之工序,以便更有效利用資源及管理。

地址 :     

香港新界葵涌打磚坪街68號和豐工業中心22字樓5B室
電話 :     (852) 24055648 / 98705098
傳真 :     (852) 30115375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負責職員:     黃小姐 / 劉先生
網址:  http://www.chun-lo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19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