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金發剪刀行 經過多年的努力發展,已成為一間專業規範化的剪刀生產企業,備有先進的生產設施,高效率及完善的生產流程及專業產品設計人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8 刊登者: 金發剪刀行
詳情內容

陽江市全興民用刀剪廠成立於1982年,經過多年的努力發展,已成為一間專業規範化的剪刀生產企業,備有先進的生產設施,高效率及完善的生產流程及專業產品設計人員。現更積極於本港開設門市部–金發剪刀行,為中港客人提供更優質的產品。


多年來憑藉誠信敬業,發展創新的生產經營方針,以質量保証,真誠合作,信譽第一為追求理念,我們的產品批發出口至東南亞及印度等多個國家多年,而其中批發出口至韓國的,更超過20多年,並贏得國內外大小客戶的信賴與好評,產品遍佈全國各地以及世界各地區。

本公司產品種類繁多,產品由特殊不銹鋼製造,工藝精湛,價格合理,歡迎國內外的客戶與我們洽談,並可來圖共同研發或度身訂造。

產品包括:

廚房剪 / 鍍金強力剪 / 龍鳳柄鍍金剪 / 磨刀棒 / 裁剪 (9吋, 10吋或12) / 廚房八件套刀 / 強力雞剪 / 罐頭器 / 開瓶器 / 不銹鋼園林剪 / 理髮剪 /碟夾 / 多功能瓜刨 / 不銹鋼強力剪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16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