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Thermos提供廚具、保溫瓶、保溫杯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9 刊登者: Thermos
詳情內容
膳魔師 —— 歷史悠久之品牌

膳魔師品牌於1904年在德國創立,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英文 “THERMOS” 源於希臘文的therme,意解熱量。
      
    膳魔師真空保溫壺 ― 其中一項改善人類生活之聰明發明品

世界上第一隻玻璃膽真空瓶誕生於1893年,當時有一位英國科學家,Sir James Dewar想出一個利用雙層玻璃中夾著真空層的容器來保持液體原有的溫度﹝熱或冷﹞之概念。

膳魔師真空保溫壺於一本由David Hillman先生及David Gibbs先生在1988年的著作 “CENTURY MAKERS” 中被評為過去一百年內一百件轉變了人類生活的聰明產品其中之一。

及後,在1904年由Sir James Dewar之一位德國籍門生Reinhold Burger開設工場大批量生產玻璃真空保溫容器,並將該類別產品命名為 “Thermos”。由於 “Thermos” 玻璃真空保溫容器具高實用性,產品之需求亦因此而非常殷切,在1907年於倫敦及美國分別設立了生產工場。自此以後,THERMOS 在世界各地漸漸成為一個代表著優質真空保溫產品的名字了。
      
      膳魔師品牌精神
      百年來膳魔師堅持的不只是產品的開發與革新,更重要的是了解消費者需要什麼,然後滿足他們的渴望。
      
    膳魔師 — 一個為了人的需要而存在的品牌。

一世紀前,第一個膳魔師的真空玻璃保溫瓶在歐洲問市時,就已經展現了明確的品牌概念。從最早的保溫瓶到一直做到保溫箱、保溫罐、午餐盒、保冷系列到各種革新性的產品,都是源自於對人的關懷。這是膳魔師百年不墜、從不停止產品革新的原動力。

在不斷開創產品的多元化跟實用性之下,膳魔師穩健地成長為一個全球品牌。膳魔師藉由工業技術的進步,為人類生活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在進入百週歲後,膳魔師團隊將更致力於「六保宣言」—保溫、保冷、保鮮、保健、保安與保証。將所有跟飲食有關的活動視為產品開發的基礎,並在人性化的設計中,創造品質更精緻、攜帶更方便,同時更具時尚感的產品。
      
    膳魔師 ― 產量最多、質量至高

今時今日,膳魔師是世界上最高產量和高品質之真空保溫器皿之生產商,生產不同款式和材質的真空保溫杯、瓶等,為食品及飲料保溫、保冷。膳魔師集團也在過去一世紀不斷投入資源來發展科研,近年來研發各式炒菜鍋、湯鍋之類等廚具用品,最終,希望因為這些產品,讓人們生活更健康,讓地球減緩能源耗損的速度,使人類能活得更好。

廚具
保溫瓶
保溫杯
手斟壺
氣壓瓶
保鮮便當盒
高真空便當盒
禮盒
廚房小工具
玻璃膽系列
冰袋
禮品系列

聯絡地址/電話

Thermos Hong Kong Limited
Unit5, 7/F, Grandtech Centre,
No. 8 On Ping Street, Shek Mun, Shatin, N.T., Hong Kong SAR

Tel: 2608 0880
Fax: 2608 0886

膳魔師(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沙田石門安平街8號偉達中心7樓05室
網址:http://www.thermos.com.hk

TGR-1000
保溫花茶壺
TGR-600
保溫花茶壺
THJ-1000
真空保溫壺
THJ-1500
真空保溫壺
THJ-2000
真空保溫壺
TPB-1500
手斟壺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15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