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Manks有限公司提供古董,家具,燈飾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05 刊登者: Manks Limited
詳情內容

Manks有限公司

在1996年初春,Manks在丹麦的哥本哈根的现代艺术与北欧设计展览馆被一个心形的汤碗诱发出构思,Manks的创始董事,Paul Fung和Susan Man参观完博物馆后带着充满了丰盛的构想回家。两人都是热心的北欧古董设计收藏者,有着25年的收藏经验。这对丈夫和妻子的合作结合了他们适当的优势,成为首个真正努力引进北欧现代设计到香港的始创者。

Manks开始於於Soho的一橦1960年代简单的阁楼。十年后,Manks搬到金钟花圆道的一个1935年殖民时候的英式洋房,俯瞰香港动植物公园及行政长官的官邸。因为Manks已是知名的现代设计收藏家及博物馆的古董收藏,因此吸引了不少收藏家,建筑师和设计师等忠实的追随者。Manks不断发展及壮大,涉及小型和大型商业项目,包括酒店,机场和住宅发展。

Manks最新的仓库位于海洋公园附近的一座独特的6000平方尺空间的工作室,收藏了最优秀的北欧设计的家具,艺术灯饰和装饰物品。在过去的14年中,Manks一直努力不懈地促进北欧的生活方式,引进了结合美学与简单美功能的家具。Manks被认为是本港北欧设计家具的权威,其他家具家企业一直以Manks的风格作为寻找灵感和方向的指南。迄今为止,我们代表了北欧设计名师,如Louis Poulsen, Fredericia, Verpan, Fritz Hansen, Carl Hansen & Son, Varier Furniture and Secto等,而且我们只分销我们的时尚设计产品到分享同样的理念的选定零售商。

2006年的夏天,我们的姐妹公司Manks Quarters成立了。它是一个独特的房地产企业为我们的客户寻找具有古老风格的房子。Manks Quarters为你在摩登的市区里带来与别不同的优质生活。

Manks的概念一直被受客户的支持,迄今取得的一定的成功。最有成就感的是,我们带来的北欧文化正面影响香港人的生活,为香港人的亚洲生活方式带来了欧式的风格。Manks对为香港带来北欧现代设计与具有特色的物业感到十分自豪,在21世纪里,我们将努力继续一直以来的理念。

古董(家具,照明,瓷器/玻璃,银器,装饰)

北欧现代设计(椅子,休閒椅,沙发,燈飾,    
長凳,桌子,藝術品,柜子,室外,餐具,飾物)

建筑师和设计师

商铺:地下36 秀华坊 湾仔 香港
电话:3796 0137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mank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503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