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美家(香港)有限公司提供Verdi床褥、Jazz床褥、萬事達床褥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5 刊登者: 美家(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美家(香港)有限公司 在香港成立於1996年,現正代理 Silentnight (英國) 及 Stylemaster (澳洲) 二大名牌床上用品,總公司松下長城私人有限公司是一間專門生產及銷售優質床褥的公司,在星加坡成立於1968年。


我們之服務宗旨是引進創新科技及生產高質素的床上用品,成為製造舒適健康床褥的先驅。


我們的銷量在星加坡之市場占有率巳達65%,而且繼續有所增長,我們專注生產高質床上用品獲得世界注名三大牌子之代理權,包括 King Koil (美國) 、 Silentnight (英國) 及 Stylemaster (澳洲) 。


結合了三十二年專門製造床褥的經驗,採用優質原料及引進歐洲最先進製造床褥科技,我們生產的床褥定能將舒適及健康睡眠帶給每位客戶,得到最高的享受。 由於我們不斷追求高質素之產品及服務的精神,在星加坡是首間榮獲ISO 9002國際認可之床褥製造廠,並得到世界各大酒店樂於採用。


我們積極與一些強大商業伙伴合作不斷開拓市場,在香港、日本、汶萊及泰國已設立了代理公司,我們承諾將健康睡眠的享受提昇到更高境界。

地址     新界荃灣沙咀道381-389號, 榮亞工業大廈18樓B室

電話     (852) 2408 2601-3

傳真     (852) 2408 263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www.mgc.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496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