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敏華公司提供夾板、家具噴膠、鬆木板材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0 刊登者: 敏华控股
詳情內容

敏華公司成立于1992年,集團總部位于香港沙田,在美國、新加坡、深圳等全球核心經濟區域和城市設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關聯公司。曆經19載辛勤耕耘,敏華勵精圖治,異軍突起,成爲行業領先的國際化家居企業,集沙發、床墊、板式家具、海綿、家具配件等産品的研發、制造、銷售和服務爲壹體。

作 爲亞洲最大的功能沙發生産制造基地,敏華集團擁有多個生産制造中心:以深圳和惠州兩地爲主的工業園總占地面積超過30萬平米;2010年,敏華又在最具經 濟活力的長三角地區投資興建占地面積超過20萬平米的吳江敏華生産基地。至今爲止,由集團自主研發的産品已獲得專利及認證達300多項,産品遠銷世界 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中國大陸,敏華旗下的“芝華仕”和“愛蒙”品牌旗艦店達600多家;在香港,集團旗下的家具零售連鎖機構——“名華軒” (“More well”)推出的木質家具品牌“Land”,深受香港消費者的歡迎。

作 爲香港家私協會副主席單位、全國工商聯家具裝飾業商會副會長單位、中國家具協會沙發專業委員會執行主席單位,早在2005年,敏華公司就赴海外上市,成爲 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首家中國家具企業。爲邁向更爲廣闊的國際舞台,2009年敏華從新加坡退市,並于2010年4月成功在香港聯交所挂牌上市,市 值突破百億港元,成爲亞洲家居類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之壹。

做大做強傳統行業和民族品牌的同事,敏華始終秉承著“履行社會責任,實現可持續性發展”的企業價值觀,爲給千家萬戶帶來健康、舒適、超值、時尚的家居而不懈努力。

回眸當下,敏華已發展成爲市值超130億港元的家居企業上市公司;展望未來,敏華將開啓家居新時代,爲建立民族品牌和創新中的家居産業新模式做有益的摸索和實踐!


地址:香港新界火炭桂地街10-14號華麗工業中心1樓


電話:(852)3915 2288   2712 0091 


傳真:(852)2712 0630 2246 8484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manwahholding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493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