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還原水Kangen Wate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0 刊登者: 還原水Kangen Water
詳情內容

還原水Kangen Water

市面上的濾水器五花八門,商人為了金錢都會標榜他們的濾水 器是最好的。

而不同的水都有不同的理論,每家公司都標榜他們的理論或好 處說服消費者購買其濾水器加上電視廣告等等的失實誤導,消 費者苦無指引,對於標榜的科學理論更沒有引證及實例。

建設本網站目的是推廣電解還原水,因為電解還原水是目前唯一由日本厚生勞動產認証 有醫療效果的水。而電解還原水無論在科學理論上及臨床醫學 上都有完整的科學根據。世界上奇蹟之泉的科學理論與電解還 原水的活性氫理論不謀而合,也可以說電解還原水是人工製造 的奇蹟泉水。所以電解還原水是未來每一個家庭的必需品。

致電 9431 1271 / [email protected] 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407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