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Aqua Plus 5食用級消毒藥水,殺菌、消毒、除霉效果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3-26 刊登者: Dr Rhino 犀牛之家
價格資訊
HK$25
詳情內容
『犀牛之家』從2008年起創立至今,由一群對有機食品、綠色建築及室內環境富有經驗且專業的專家肩負起一個重要的綠色使命,致力提倡健康家居、使用能源效益及愛護環境。「犀牛之家」的命名,源於犀牛是瀕臨絕種動物,需要被悉心對待、給予良好的生活環境。既然如此,人類不也是這樣,需要健康、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否則終有一天,被揮發性化學物、有毒物所滅絕﹖

如何告別致敏原﹖

香港的居住環境存在不少令人容易敏感的陷阱,作為一家健康抗敏專門店,犀牛之家具備一系列優質而又價錢合理的健康家居產品,配合我們專業的意見,定能為您們減少或消除室內致敏原及粒子,杜絕引起過敏或哮喘,令您們和家人生活得更健康。

健康家居產品(避免刺激皮膚、氣管)

家居產品使我們生活得舒適便捷,誰不知,也是化學及有毒物質的溫床。根據美國癌病協會顯示,過去數十年,化學生產商研發及生產超過八萬種化學物,並應用於清潔劑、殺蟲劑、塑膠、個人護理產品及不同工業產品,正正增加人類患癌機會,使器官功能退化。更可怕的是,這些有毒物會令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及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綠色裝修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75%的疾病源於室內環境,恰巧我們每天有九成以上時間逗留於室內,實在令人防不勝防。犀牛之家一群室內環境專家,從事家居設計及工程逾15年,擅長為大家提供健康專業的裝修意見,並以有限度的工程費,使您們生活於符合國際健康家居標準的安樂窩。  

天然有機護膚(對抗敏、舒緩濕疹)

我們相信肌膚護理與良好的自然生態環境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藉著大地萬物而生,並且以全天然成分製作的護膚品,才能讓我們保持健康有生氣的肌膚。在犀牛之家,您可找到一系列本著天然理念生產的護膚品,讓您返璞歸真、輕鬆簡單地保養嫩膚。就像加拿大Willow Spring 鴯鶓油系列、Sundhed Jevatee喜瑪拉雅山海鹽護膚系列以及Tuscan Farm有機系列,有別於坊間大量生產的護膚品,它們不僅100%全天然成分,更採用有機耕種的植物,以最溫和自然的方式,有效地呵護每一吋肌膚,成為用家及皮膚專家一致推崇的護膚聖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190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