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全破壁靈芝孢子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3 刊登者: Ms Lui
詳情內容


長白山出產
香港制造

    靈芝孢子粉就是靈芝的種子,靈芝生長成熟時,便會在靈芝菌蓋底部噴發出來,使靈芝得以繁殖。靈芝孢子粉乃是靈芝的精華。每顆靈芝孢子都有兩層耐酸、耐壓的堅韌外壁,如直接服用,孢子的精華難以被人體吸收,效用受到局限。隨著破壁技術的發明和提高,靈芝孢子粉已成為功效顯著的天然保健食品,而長白山出產的靈芝孢子粉,質素更勝一籌。

功效:
1.提高免疫系統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中樞神經,改善睡眠質量。
2.調節血糖水平,改善心血管系統,有助降血壓,降血脂。
3.強肝補腎,改善消化系統。
4.有助抗過敏。
5.加強毛髮再生功能,淡化皮膚斑紋。
6.減輕電療、化療副作用,輔助病後調理。

建議服用方法:
保健者,每日一次,每次二粒;
病後調理者,每日二次,每次三粒;
輔助治療疾病,可每日三次,每次四至六粒。

  
康基全破壁靈芝孢子粉的特點

□ 源自長白山,生態環境得天獨厚
吉林省長白山素有〔中國中藥材基因庫〕、〔世界生物資源寶庫〕的美譽,被聯合國命名為〔人類與自然保?圈〕,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人為破壞少,具有生產中藥材的天然良好生態環境。吉林省政府僅批准設立了兩處生態園,〔康基全破壁靈芝孢子粉〕的靈芝種植場,就是座落於長白山其中一處山青水秀的生態園中。

□ 不一般的栽種方法
·真正原木栽種,選用長白山鮮木材〔柞木〕來栽種,靈芝收割完後,次年必需再伐新木栽種。這種栽種法,人為操作少,每年衹有一造,故產量較少,但其栽法最為自然,其孢子粉顆粒最為壯實,功效顯著。
·常溫物理破壁,不損精華。
·香港制造。所使用之膠囊、膠樽、生產設備及生產程序均符合優良藥品制造規範(GMP)
·〔香港標准及撿定中心〕權威化驗報告,符合香港衛生署規定。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370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