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二千年古漢秘方 ﹣『古漢養生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7 刊登者: 三皇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養生方》揭示二千年前養生智慧。古漢養生精以養生方為依據,加上湖南中藥研究所經歷14年鑽研而製成。

二千年古漢秘方 ﹣『古漢養生精』

『古漢養生精』是國家保密處方,由湖南中藥研究所的專家根據長沙馬王堆出土的二千多年漢墓帛書《養生方》的醫學理念,經過十多年的艱苦鑽研和臨床實驗,將《黃帝內經》的經義結合現代科技和藥材,於1986年成功研製出全面補腎陰腎陽的養生秘方,令古代帝王防疾病抗衰老的養生智慧得以流傳。

成份 及 功效
淫羊藿
 - 補腎陽,祛風除濕
 
黃精
 - 補腎填精
 
女貞子
 - 補益肝腎,清肝明目
 
人參
 - 大補元氣,補脾益肺
 
黃蓍
 - 補氣升陽,利水退腫
 
金櫻子
 - 縮尿止瀉
 
枸杞子
 - 滋腎潤肺,補肝明目
 

古漢養生精的生產過程是通過嚴緊監控,符合國際優良藥品製造規範(GMP),亦符合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 “中成藥”註冊申請手冊對中成藥之重金屬及有毒元素含量限量、微生物限度及殘餘殺蟲劑含量限量要求,品質安全可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367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