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EyeLoveUse 愛樂閱助視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1 刊登者: 瑞科(香港)有限公司
價格資訊
HK$11000
詳情內容
EyeLoveUse 愛樂閱助視器

用上兩組 LED 輔助照明燈,除了讓螢幕上的光源更穩定,並且不會產生閃動的感覺,對眼睛和皮膚也不會構成傷害。 採用軟件裝置,故此程式可以不斷更新。能自行設定圖像處理系統和配合電腦及應用程式使用。 共有五個輸出口,可同時接上五個不同的媒體,例如電腦、放大機、投影機、VGA螢幕和電視機等。

更為廣闊 輕巧簡約型設計、不佔桌面空間 紅外線遙控功能、方便作教學之用 高效功能鏡頭、配備近視鏡片。方便遠觀近看調像 纖薄式LED背光源燈箱設計平台 超高對比反色、負片、黑白和彩色顯示模式 66倍zoom in/out 功能 USB攝像捕捉功能 影像光暗自動平衡功能 油壓臂設計、易於安裝收藏。

愛樂閱系列的產品設計師是一位知名的視障康復者。故此,愛樂閱系列是以視障者的角度,為著視障者所需而設計的。 愛樂閱系列推出市場之初已經得到頗大的回響。相比傳統的助視器,更能體貼並幫助有需要人仕,使用家們能在日常生活、工作、娛樂及學習上,獲得更清晰的看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3551133/